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有一天 89 怕黑還是怕吵?
2010/05/02 00:33:51瀏覽324|回應0|推薦0
如果有一天 89 怕黑還是怕吵?

晚上十點半,我的房間裡,兩個從不曾住在一間的女生突然在一間的感覺,老實說也不太會形容,感覺就是…很妙!

進我房間之後我就開口先問她說:『妳怕吵,還是怕黑?』
 
西施思考了一下回答我說:【怕黑!】

『嗯!那妳懂我的意思,就不用解釋了!』怕吵就是自己睡一間,怕黑就是一起睡,她說怕黑就是說一起睡的意思!
 
接著我去把衣櫥裡冬天的衣服搬去隔壁間,騰出一些位子給她放衣服,女孩子家的衣服總不能亂堆,然後整理好之後我們兩個就在電腦桌前面開始聊天了。

『妳是逃避相親才來的?還是真的妳老爸出國了?』

【我真的沒有騙妳啦!五天之後就回來了,妳在自己問他們就好!】

『嗯!對不起!因為自己的姐妹,我總是要問清楚,如果妳受了什麼委屈一定要說,不然這樣很麻煩,因為躲也不是辦法!』

【嗯!那麼我們切入主題吧!】

『什麼主題啊?我們有談了什麼嗎?』

【其實我可以去找我大學同學的,我來找妳就有我的原因啊!】

講到這裡我有些害怕,怎麼感覺毛毛的,會不會她是…

『嗯!妳的原因是什麼?不要講的這麼神秘好嗎?我會怕耶!』

【妳啊!是要襯我們學長的,怎麼可以只靠著天生麗質,還要有後天的保養啊!】

接著恐怖的就來了,她的包包裡面除了衣服之外就是瓶瓶罐罐,看到我都會頭暈的東西,然後就讓我拿了浴巾來,要我躺下,開始做起背來了!

這不是做我的背,是開始保養我的背,讓我好不自在,因為她很粗魯的把我的衣服扒了,然後讓我躺下,背部做完之後,本來要做前面的,不過晚了,所以就沒做了,還跟我說明天在做….我…有一種很不好受的感覺…

接著時間來到十一點半,她開始做瑜珈作為舒緩運動,十二點她在靜坐,我從剛剛到現在都是像是嚇到的反射動作,只是縮在床上什麼都沒做然後睡著了…

早上七點,鬧鐘響了,她也跟著起來了,然後很自重的去做了早餐,接著吃完早餐我準備去上班,她要我順便帶她去,她要去上課,接著就送她去上課,然後去上班,接著要我一樣九點五十那裡等她。

這樣其實也算天經地義,她來幫我做SPA,我負責接送她,這樣也算沒有吃虧喔!可是感覺就是那麼怪…

白天因為忙碌,所以沒時間想,也忘了所有的事,直到了晚上回家的時候,看到她的包包還在那裡,我整個又開始毛了起來,到底這傢伙是怎樣啊?

接著我做了件很蠢的事,就是翻了她的包包,然後在裡面看到一本小筆記本,裡面有一張信紙,是小捐的字。

內容是這麼寫的:接下來的十幾天我會出門,找個時間去陪陪理事長,不然我怕她會太無聊,這些年被我寵壞了,很依賴我的,就拜託妳了!小捐筆…

原來…這一切都是小捐的陰謀…不過搞這套應該是西施的想法,回來在問她好了!

接著洗了澡吃了飯,我就開始上網回小鉑給我的信件,這陣子很少碰到他在線上,不過信件交代行蹤的動作倒是沒有少,他說學長帶他去倫敦眼下次要帶我去。

我回他說:『好啊!你要多去幾個地方!以後都能帶我去!』我們的信件總像是簡訊,內容簡短,可是情意卻是深遠的長。

接著差不多時間,我就去接西施回來,這次我做了一件生平最大膽的事,在她沖澡沖到一半的時候,我衝了進去…

不過她倒是挺坦然沒有怪異的表現,只是繼續沖著她的澡,然後我說一句應我一聲,接著我開始放浴缸的水,一邊跟她說要跟她一起泡湯,我有買那個溫泉的粉…

y ^~.~^ zanpiaui 蔡正基 2008 0214 0419AM 台灣 彰化 #89完

Free counters!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anpiaui&aid=3995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