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有一天 85 生離
2010/04/30 00:31:57瀏覽302|回應0|推薦1
如果有一天 85 生離

日子會不會過的太快,時間會不會跑得太快,記得才到寒假,才要過年,一下子他畢業了,要出國了,雖然早就準備好的我們,卻依舊難忍這樣的離愁別苦,同樣的心苦、同樣的痛,不同的是他總是安慰著我,總是許我很多美麗的將來,而我總是想的太淺,總是說一些讓他難過的話,而他卻總是微笑以對!

前一晚他就來住我家,一樣睡在我對面的房間,然後今天起了個大早,我問他:『幾點的飛機!』

「十一點半!」

『那不是九點半就要到?』

「嗯!大概現在就要出發了!」

『嗯!那走吧!』

「妳要開車嗎?」

『不然勒?我老爸還在睡覺啊!』

「起來了啦!剛剛我就看他在樓上探頭了啊!」

『是喔!好吧!那今天就不讓你冒險了!』

「謝主隆恩!」
 
『平身!』

「喳!」

{準備好了嗎?}老爸慢慢的走下樓!

「好了!可以啟程了!」

{那邊都聯絡好了嗎?}

「嗯!全部都聯絡好了,昨天晚上還有確認過!」

{那麼走吧!}

接著我們依舊去接了小捐,這次她上車就打開法寶袋,丟了一個中西合璧的御守,聽說還是限量版的,一個白金的十字架外殼精雕細琢的獅子圖案,搭配七色的線搭配而成的項鍊,聽說十字架裡面還有特殊的玄機,所以絕對的有用!

[這個項鍊,目前推廣價兩萬六千八,會員價萬九千八百八十八,新春特惠價,八千八百八十八。]小捐拉高音調的說著…

「喔!我現在沒帶那麼多現金,可是刷卡嗎?」

[三八喔!送你的啦!不跟你收錢的,算是結緣的,等你學成歸國往後整個公司都介紹去給我老母,這下就全賺回來了,跟你這麼小鼻子小眼睛幹嘛!而且八千八百八十八還不到成本價勒,光那個白金的外殼就快要一兩重了!]

我終於忍不住的說了:『如果說一兩重倒是有點有點過份!要不要說一斤!』

[妳這樣說就不對了!我當道士哪裡礙著妳了!]

『死小捐,妳找我碴,本姑娘今天心情特爛了妳還這樣!』

[妳笨喔!我是故意要讓他記住現在這一幕,呆子喔!我幹嘛沒事找妳晦氣幹嘛!我不笨好嗎?]

『嗯!妳是不笨,只是白目了點今天不跟妳吵,也沒那個心情吵!』

車子緩緩的來到桃園機場,接著老爸先放我們下車才把車開去停車場,接著小鉑就去確認機位之類的動作,而我只是傻傻呆呆的想著過去說過的話,有著隱隱的痛!

或許吧!耍嘴皮子的時候總不知道,逞一時之快會帶來長久的傷痛,特別是那些特別快樂的,總是會有特別的痛楚在!接著看他緩緩的走進登機門,接著看他坐的飛機慢慢的起飛,我心頭的肉呀!你今天要遠離了,而我只能這樣靜靜看著你,下次又是什麼時候才能見到你?然後懷著惆悵慢慢的回家開始新生活!

by ^~.~^ zanpiaui 蔡正基 2008 0210 0416AM 台灣 彰化 #85完

Free counters!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anpiaui&aid=3989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