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有一天 87 風馬牛不相及?
2010/05/01 00:37:32瀏覽259|回應0|推薦0
如果有一天 87 風馬牛不相及?

在人生的旅途中,我們會遇到很多的人,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同的境遇而養成不同的性格,而當我們在努力的時候,其實別人也在努力著,當我們辛苦的時候,其實別人也一樣的辛苦,甚至比我們更苦,所以回頭想想一路上的自己,其實已經非常幸福了!

就在我工作滿一個禮拜的星期五晚上,剛騎著我的偉士牌回到了家裡,正在泡澡抒解一天累積的壓力,不知道哪個不識相的電話來了,於是我就匆匆忙忙的浴巾一包就衝出來接了電話。

『喂!』

【理事長喔!】

『什麼事啊!』

【等等我下課能不能來接我?】

『妳在哪啊?』

【我在上瑜珈課啊!】

『哇!妳真的開始練了喔!』

【妳還記得嗎?妳認識學長之後我們不是和分號吃飯嗎?那天之後在妳家開了一個大會,那天之後我就開始練到現在了啊!】

『天啊!我真的不敢相信,這種事妳做的出來喔!』

【幹嘛講的很罪惡一樣,其實現在我是當助教的,就是該學會的都學會了,順便教學生,不過還沒資格,所以暫時只是不用繳費而已,然後我還學了最新的球瑜珈啊!蠻好玩的有點在跳恰恰,如果妳有興趣我在教妳啦!】

『那就別了吧!現在沒辦法,上班太累了!等賢內助協會開出來你再來教,我再去上就好了!』

【好啦!妳沒意願就不勉強,基本上這裡我大概都會學完,之後就是學有氧舞蹈,另外我白天還有每週二、五上國畫課,一、四上西畫課,詩詞的太難了放棄了,不然真是會累死我的,這邊大概會學到畢業,然後開始攻國標吧!】

聽到這裡我都快炸掉了,我還是這麼一成不變的我,她已經用半年的多的時間實施大改造計劃,而她如果沒打這通電話來,我還真的完全不知道,完全把她當作是原來的那個檳榔西施!

接著我回她:『那去哪找妳啊?要開車還是騎機車?』

【騎機車就好了,我也想坐一下偉士牌的感覺,小時候挺羨慕人家那個黑貓姐啊!穿著短裙側的坐還壓著裙子或者拿外套擋著的樣子,感覺起來就很迷人,不過我今天練這個的關係穿的是褲子,而且現在政府規定也不能側坐了!】

『嗯!對啦!現在不能側坐了,那妳還多久下課?』其實有點不耐煩,想要繼續泡…

【我喔!現在八點!我九點四十五下課啦!等等才要上課而已!】

『喔!哪找妳?』

【我這裡妳不好找,我走過去印相館好了,妳在去那接我!小捐在吧!?】

『喔!那我可能要早點到了,因為小捐不在,我不希望妳這個天生尤物在那裡有危險,不要去印相館門口了,去她們街口那個7-11裡面等我就好了!我大約九點五十五或者十點到!』

【喔!好啊!謝謝妳喔!到了我在跟妳說詳情啦!】

『嗯!那我掛電話了喔!』

【嗯!我也該進去上課了!】

接著我繼續回去泡澡,這一泡就一個小時過去了,我一直以為我是最苦的,我去人家那裡做牛做馬,沒想到這傢伙本來很幸福的,他老爸的檳榔攤連鎖那麼多家,應該很沒事的,可是居然這麼爭氣的想把自己的外在氣質全然的改變,而我還在這裡怨天尤人的說忙說累,我真該好好檢討了!話說回來她到底要幹嘛啊?

by ^~.~^ zanpiaui 蔡正基 2008 0212 0546AM 台灣 彰化 #87完

Free counters!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anpiaui&aid=3992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