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有一天 95 趕鴨子上陣
2010/05/05 00:31:13瀏覽342|回應0|推薦0
如果有一天 95 趕鴨子上陣

這一天,上班上到一半,突然一通電話來到辦公室,是分號打的

【到大門口和我會合!】說完就掛斷了…

有這麼緊急?電話一來馬上就要出發,這讓我腦袋突然呈現一片空白的狀況!

抓著皮包就往外跑,來到了大門口,分號的車已經等在那了。

上了車,老人癡呆症的司機阿伯專注的開車,可是他越專注我就覺得越危險…

『總裁大人,我們去哪啊?為什麼這麼急?』我疑惑的皺著眉頭問著一臉悠閒的她…

【妳不知道今天什麼日子嗎?妳是主角耶!妳老爸都沒告訴妳嗎?】

『我是主角?什麼主角啊?』

【剛剛妳老爸說妳有來上班,我就覺得很疑惑了,原來妳什麼都不知道喔!】

『發生什麼大事了嗎?』講到這裡,頭皮突然一陣麻,不是碰到鬼,是心跳加快的弔詭。

【今天是賢內助協會掛牌的日子,也是妳正式離開我們公司,回去當妳的理事長的日子,更是賢內助協會第一個標的,賢內助教育幼稚園成立的日子,妳身為理事長,是個大家長,可是妳真的全然不知道喔!】

如果在戲劇裡,這裡應該要配上什麼音樂?我不知道,至少應該配個閃電打雷的晴天霹靂吧?

『什麼!今天是我正式當理事長的日子,還有賢內助教育幼稚園,我怎麼都完全的不知情!』

說完這句話,分號疑惑的看著我,而我看看身上的衣服,這套好像不太像是理事長穿的,可是時間緊迫,好像也沒辦法了。

說是遲那是快,分號這時候拿起一包衣服給我,說早上小捐送來的,應該都是新的,叫我進去浴室換。
 
對吼!我都忘了這台車還可以洗澡,還有浴室可以換衣服。

進去之後脫掉我的粉色OL裝,又讓我阿了一聲!

『啊!』

【怎麼了!】分號有點嚇到的敲敲門問我

『沒事!這個死小捐,又是自己去買衣服買太大了塞給我,又給我一次馬甲裝,上次給黑的,這次給大紅的,這種場合讓我穿大紅的,不然是大姑娘要上花轎喔!』

【哈哈!沒關係!沒關係!紅色的很適合妳!】我聽的出來分號邊偷笑邊說…

不過罵歸罵,尺寸倒是抓的有點準,身材整的都玲瓏有緻了起來,都怪那個OL裝,怎麼穿感覺都是那麼矮,怎麼凸顯我的好身材!

換好出來的時候,分號看到我有點驚訝的眼神看著我,接著突然開口…

【要不要幫妳補個裝,我發覺你的黑眼圈還真重耶!】

這時我才想到,早上急著出門,我是素顏上街的,反正我們會計部各個”成熟”的”大美女”,忘了化妝也沒差,不過現在要出席正式的場合,這個…

而俐落的她也沒有等我回答,就拿出她的吃飯工具,然後開始幫我塗塗抹抹,還好她的車子四邊都是黑色的玻璃,頂多被司機老伯看到而已,他也不會記得太多,不然還真的羞死了。

此時我突然的想到,上次才在說西施很扯,她爸媽要出國她早上才知道!

而我這次更扯,要開幕前一個小時我才知道!不然我們都是在比扯的嗎?

不過扯歸扯也就在這樣在一團亂的情況下,我也像是趕鴨子上陣一般的準備好了,而車子也開進了會場,接下來又會有什麼挑戰呢?

by ^~.~^ zanpiaui 蔡正基 2008 0219 0819PM 台灣 彰化 #95完

Free counters!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anpiaui&aid=4003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