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媽咖啡館9 還玩啊
2008/04/06 19:32:50瀏覽741|回應0|推薦28

老媽咖啡館9<還玩啊>

<本故事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老媽:[這串場人怎麼還沒來啊?]

花露米:[他剛剛有打電話來,說他不舒服,肚子痛!想吐!!]

老媽:[一定是和誰亂搞,懷孕了!!]

花露米:[阿!@!那不就要變未婚爸爸了]

小雪:[^%@^*!&()!*&()!@]

老媽:[他有沒有多說啥!!]

花露米:[有啊!!他叫老姐,開他的電腦,桌面有一個筆記本,是給老姐的一封信,要她看啊!!]

小雪:[給我的信?]

花露米:[是啊!!]

小雪:[這傢伙又賣什麼藥!!鐵定是怕死的道歉信吧!!]

老媽:[要不要賭賭看@@~又是情詩之類的!!]

花露米:[情詩呀!!他寫的很好呀!!昨天那個我就很喜歡!!]

老媽:[你這小笨蛋!這樣就被他騙去...]

花露米:[我真的覺得很好咩!]扮了個鬼臉

小雪:[不要吵!!不用賭,看了就知道...]

小雪:[一個是原味福報10,另一個是尋覓,要看哪一個啊!!]

花露米和老媽開口!!花露米說:[尋覓!]老媽;[原味福報!!]

小雪:[%$&@%^&*^@%&$*]

老媽使出霸氣的說:[看尋覓吧!!誰不知道他要妳看那個,我只是想提早一天知道,原味福報10在講啥而已,我們君子一點,我以身作則、行身教!!人家沒說可以看,就不要偷看@@~不過如果你們有偷看,記得跟我講內容!!那我就不用等明天的原味福報了..]

花露米:[.....]

小雪:[...]

接著,小雪點擊兩下尋覓,霎時三個人同時呆掉

尋覓

千里飄尋,那萬千景色的一瓢飲,
萬里追跡,原來妳就是那億萬繁星的最風景!!

履履相思,只爲淡淡的顏色,
點綴,讓水墨畫瞬間化為油畫的同位色...

輕輕點擊著鍵盤,寫出心中千萬的為難,
妳還在我心上叫我如何不心煩,
閒雲偷偷的扯淡,樹梢輕輕的企盼,
水面的倒影,更恨時光的短暫。
路燈猶記那天依靠的寒顫。

沒有妳的歲月哭喊出了聲聲的慢,
飄揚的落葉,就是我派去尋妳的同伴。
美麗的玫瑰從開啟到凋萎,
都爲妳的化身隨我永久的伴!!

by zanpiaui 2005 1116 0856

妳是我萬中選一,心中唯一的稱讚。
快意的青春,心中始終羈絆!!
給了我無限的溫暖,無限的感嘆。
我心翻滾不已,直到天明通宵達旦。
滾滾的相思,恰似我熱騰騰的鮮血。
蛋黃色的陽光,是妳化身的朝陽...給了我無限溫暖

嗯~花露米又淚眼盈框了,小雪呢>?有點感動,又不敢表現出來!!老媽呢!!很剛好人家看橫的,她不知道所以要看直的!!

老媽:[哇哈哈!!昨天玩一次還不夠,今天,太歲爺頭上動土了...真是不怕死的傢伙!!難怪我這麼疼他,真是太聰明了!也真夠帶種的,欺負到小雪頭上來了!]

此時,那兩個笨女兒,還在感動...還在感動....聽到老媽這樣講,異口同聲的說:[媽!妳是沒神經的喔!!]

老媽異常冷靜的說:[看清楚他簽名的位子!!簽名之後,就是亂寫的,你們這兩個傻妞,都沒發現呀!!尤其是妳,我的超級漂亮寶貝小雪耶!!這次連妳也跟你的傻妹妹一起,被那壞蛋給騙了呀!!]

小雪還分不出哪有陷阱說:[什麼跟什麼啊?我覺得這篇真的不錯啊!!]

花露米說:[壞蛋,不要被我抓到,我一定要給他搔癢,搔到他流鼻血為止....]

小雪仔細一看:[專程設局,要我滾蛋!!好妳個壞蛋!!不過,你也真聰明,故意要惹我生氣是吧!!老娘就不生氣!!看你奈我何]。

三個母女陷入情緒中記仇與不記仇,打他與不打他的情緒中的時候,串場人勒!!?

若無其事的,在中壢火車站附近,吃著金華涼麵...啦!啦!啦!意料之中!!沒人會記仇!!啦啦啦!真是件快樂的事情....

串場人:[我真是瘋子,沒題材寫,這樣也寫了一篇!!就說了我無敵咩...]

by zanpiaui 2005 1116 0913AM

<本故事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老媽咖啡館9#




web counter
free counters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anpiaui&aid=1759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