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媽咖啡館6 我不要
2008/03/23 23:21:22瀏覽536|回應0|推薦9

老媽咖啡館6<我不要> 

<本故事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花露米用最大的微笑能量說:[讓我們歡迎,全球最有潛力的新銳作家....請大家用力的鼓掌...]

嗯哼!串場人清了清喉嚨用平穩的口氣說:[謝謝!!謝謝最口愛滴花露米小妹妹....]

花露米:[靜靜的笑開了...]然後又突然的說:[人家17歲了不是小妹妹了,是小姐、小姐啦!!]

串場人,給了一個招牌的土撥鼠表情:[嗯!!花露米小姐、最最最可愛滴花露米小姐!!]

老媽緩緩從廚房走了出來,低聲的說:[我女兒本來就可愛,別說的這麼心不甘情不願的好嗎?]。

串場人悠悠的說:[沒有辦法,做了一個夢,讓我沒有辦法很開心....]

串場人接著說:[昨日深夜,咖啡因作祟,導致遲遲無法入睡,害怕是個不眠的夜,努力的在枕頭山徘徊,只求一個安穩的夢鄉過夜。]

串場人喝了口水接著說:[蒙天眷憐,不久入眠,得一安穩夜,尋常夢有,不尋常亦有之]

花露米心急的說:[什麼夢啊?]

老媽說:[你很壞捏!!講那什麼東西,偶都聽不懂]。

花露米說:[聽故事不要吵,等我聽完在一字字解釋給你聽,大編劇講的,我們老師剛好有教,偶親愛滴媽媽]

老媽操台語口音說:[阿哇丟謀讀冊,工共嘿嚨聽嚨謀...]

串場人有點不耐煩的嘆了口氣說:[尋常夢佚,不尋常夢卻擾人矣!!]

花露米急著想知道的說:[什麼夢呢?你快說啊!!急死人了]。

串場人繼續說著:[所謂不尋常,就是與眾不同]。

花露米開始不耐煩的說:[阿是講不講啦!!不要拖戲好嗎?想想不我打電話叫老姐回來?]。

串場人驚慌的繼續講著:[免了!!吾深怕...吾命不久矣!!]

老媽開心的說:[這句聽有了!!你說你怕叫他回來你的就活不久了,哈哈!!真怕鼠....]。

串場人[...]

花露米:[哈哈...你就只怕她不怕我,我想我應該對你兇一點!!哈哈!!]

串場人裝做沒聽見的繼續說:[夢中一女子,實與我不熟,夢中卻與我交好,且有男女情誼,於夢中有此段對話,令人匪夷所思...]

串場人文言累了,所以開始講起了白話:[在夢中,好似與那個女子十分相好,最後的場景只有短短的幾句話,卻蜜著濃濃的情意]

夢中的男的對女的說:[好不容易有佔有妳的機會,我怎麼能輕易放過?]

夢中的女子好似決心要分離,帶著恐懼的說:[我愛你,但是不要做愛好嗎?我不要,我真的不要]。

原本興(性)致勃勃的男子卻出乎女子意料的說:[好吧!!這個得兩個人情願才行,我愛妳,就不應該勉強你]此時男子心中漾出了一種感覺,不管未來如何至少現在我是愛她的,能給多少愛就全給吧!!哪天她要喊分,我也會笑笑的走...

接著兩人對面的坐著,不過女子是跨坐在男子的雙腿上,兩人相擁,且越來越用力,女子悠悠的對著男子說:[我真的好愛你,真的好怕失去你,真的以為剛剛那樣對你說,你會就此離我遠去,你對我真好,接著流下了淚水]

夢中....我感覺到了擁抱的力道...感覺到了溫度...感覺到了試探...接著...醒了....

花露米口中哼著:[想哭可是哭不出來...拉拉拉拉拉....真的好怪的夢,好像真的,卻又什麼都沒發生,真夠掃興....]

老媽有點不爽的說:[阿你這王八蛋,賣什麼關子啊,就講後半段就好,講前半段那些我聽不懂得,不就是拖戲嘛!還把我不認識字的底給掀了,真是白養你這兔崽子....]

串場人有點不好意思的說:[阿我就從認識妳那天都是這樣,哪次有改變過嗎?]

花露米抬高語氣的說:[對!!沒看過這麼白目的男生]

串場人再給一個土撥鼠的表情:[阿不然就沒有新東西可以寫,就只有這個夢,如果沒有這麼夢,妳們兩位也沒有今天的橋段吧!!]

兩人異口同聲的說:[也對啦!!感謝大編劇唷!!]

接著冷不防的,同時說了:[您真內行!!...]

串場人再度被這對母女,整的有點頭暈的說:[好啦!!今天就到此吧!!看完的想想,這是試探,還是女的真的有什麼難言之隱,或者是請君入甕的招式呢?亦或只是男生欲擒故縱的手法呢?]

接著輕飄飄的,飄出了老媽咖啡館,口中念著:[咱們下回見囉!!]然後醒了口中又念念有詞的說:[哇哈哈!!妳們都被我騙了,原來是我在作夢.....]繼續睡...

by zanpiaui 2005 1111 0842真的好迷惑...

<本故事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老媽咖啡館6#




web counter
free counters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anpiaui&aid=1721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