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媽咖啡館02
2008/03/09 13:04:34瀏覽748|回應0|推薦7

老媽咖啡館02 

<本故事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串場人的開場白:[我等著要回來,要回來努力的耍白,我等著要回來,要回來當我的串場人和小白...]天氣冷了點,場子也冷了不少...

老媽:[終究還是得老身我出場,主角是我,妳這無聊的串場人都搞了一場去了,這成何體統啊!!哪有女主角第二集才出現的阿!!]

串場人:[誰?女主角?不是吧!!我明明說妳是女配角的啊!!]串場人帶著奸笑的說...

老媽:[ㄟ!!死孩子,妳叫我老媽,就只給我一個女配角演唷!!]老媽有點不能接受的說...

串場人:[誰提筆誰老大,有種妳來寫,不好好演說不定老媽會先離席唷!!]...串場人臉放浮現了嚴肅的表情

老媽:[懶的理妳,不管怎樣我還是最主要角色就是了!!]表情顯的有些哀怨...

串場人:[嗯!!這是事實...請自我介紹吧!!]安靜...

老媽:[嗯!!大家好初次見面,請多指教,那個死孩子叫我老媽]

串場人:[ㄟ...]臉上帶著有點不悅的表情

老媽:[嗯哼!!更正!!那個天才的編劇,叫我老媽。基本上是沒有血緣關係,詳細情形還要等法醫相驗之後才能確定]此時的老媽抖動左邊的嘴角反將了一軍的奸笑

串場人:[...]無言...

老媽:[開玩笑的,認識祂以前我也是很端莊的良家婦女,被她開發了以後,就變成現在這樣,呈現在大家面前了...]

串場人:[冤枉阿大人!!我哪時候開發過妳了]臉上的著類似驚嚇過的惶恐...

老媽:[ㄑ一ㄝˋ...,別往自己臉上貼金了,我說的是躲在後面的食神花枝丸先生]。右手順勢橫舉向後,向大家介紹,我們的超級大廚師...花枝丸先生(編按:是老媽的老公,可是沒叫老爹,因為怕被誤會成迪克牛仔..有點難笑,真是不好意思!!]

花枝丸:[見到我的機會不多,見到我的作品就多了,當然大編劇的作品是劇本,我的作品是炒米粉,請大家多多指教]接著在大家面前大笑

串場人:[果然大廚挺有大廚的架式,講話有力,走路有風...因為有一百公斤,聽說做廚師的連呼吸都會胖,不知道是真的假的...]串場人趁亂偷偷的說...

老媽:[好了,老頭子,你要我做的面子我做給你了,你進去吧!!接著大喊,讓我們歡送花枝丸大廚師!!]全場歡呼聲不絕於耳...編按:據說現場有三個熟人和兩位生客,聽說是來等稿子的....噓聲不絕於耳?...

老媽:[好了,執行製作在劃圈圈了,我一口氣講完。]

老媽:[我們的名子叫做,邊境競技咖啡館,整間店有四種風格,門口的樣子,像是歐洲的麵包店,非常的儉樸典雅,吧台的部分是屬於美式的風格,左邊是日本風的榻榻米,右邊是中國風的桌子椅子,門口到吧台那條長長的走道,有著黑曜岩貼成的邊境競技,說到這大家就知道我喜歡的作家是誰了....接著我們請串場人做結束吧!!]

串場人:[好像拖的很兇的感覺,幾天才寫一集,每一集都在搞笑,都沒什麼溫馨的效果,也沒介紹什麼美女出來大家樂一樂,更沒有用什麼好的形容詞展現一下自己在文字領域的驕傲...]又開始演苦旦了

串場人:[抱歉又忘記我是男的,不過頭髮是長的....身材又是瘦的,所以被誤會習慣了!!請大家用力誤會....這集大概就到這了,邊境競技咖啡館,會有多少不同文化在此衝擊,會有多少奇怪的事情在這發生,會有多少個好人被這白目編劇,搞的天翻地覆,我們下回見]

收稿人A:[終於好了,都睡一覺了]表情好像很不悅的樣子

收稿人B:[對呀!!]面無表情,真像是個傻子

收稿人A:[我很忙的!!下次約好時間在寫好嗎?不然這樣等很累人的!!我一秒幾十萬上下耶!!]像是快氣炸了一樣

收稿人B:[對呀!!]一樣面無表情

串場人優雅的說:[放心,往後不會再有兩位的戲碼了]

收稿人A:[有必要賭這麼硬嗎?]臉上露出害怕的表情

收稿人B:[對呀!!]還是面無表情

串場人:[走了,你們兩個都上天國了...沒有下次了]

收稿人A:[...]無言

收稿人B:[對呀!!]嗯!你知道面無表情...

場面冷了...化為寧靜....下一集 是誰寫給我的信...

by zanpiaui 2005 1025 0155pm光復節 喔~_~

用心看的,會在我介紹食神的時候,發現我用祂,而不是他,不過我現在應該失落的,嗯!!沒人發現....哀..閃人

<本故事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老媽咖啡館2#




web counter
free counters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anpiaui&aid=1679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