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媽咖啡館01
2008/03/02 21:27:01瀏覽603|回應0|推薦9
老媽咖啡館01

<本故事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串場人:[嗯哼!!我出場代表戲要開始了,迫不及待的想要開始第一階段的第一集,不過這個單元是很特別的單元,明明該把老媽給介紹出來,我卻沒有那樣做,而選擇我答應自己,今天要做的事情,因為我的私心作祟,所以改變了戲劇應有的形成方式,阿不過,我就是老大,不然妳咬我阿!!來阿!!來阿!!]。

串場人:[還是我,因為這集只有我...]

想打我的人1號:[夠了喔!!]

想打我的人2號:[再給你一次機會]

想打我的人3號:[不講要轉台了]

串場人臉紅紅的說:[那就開始吧!!]

想打我的人4號說:[緊共啦!!系勒靠腰尼]

串場人臉白了說:[整個老媽咖啡館的故事,其實是我一個人所產生的東西,裡面會包括很多,我所看到的和你們身上所發生的,而我想表達的,所以,有時候會有單元劇的感覺,有時候會像是一場電影,有時候又會是個鬧劇]

串場人臉微笑的說:[其實,meme和jan是兩個人,是兩個我再不同時期遇到的人,因為很特殊的感覺的牽引,所以才會認識這兩個人。meme是我在pc home的家族,認識的朋友,她的暱稱是meme,另外一個是我在表妹的雅虎家族,看見發傳單的人,她叫小真,看著她傳單裡說的話,然後複製了網址,加入了她的家族。]

串場人打了個哈欠,抓了幾下頭皮說:[不瞞各位說,兩個我都沒有正面對過她們,也沒有真正和她們談過話,meme的部分,很多跟我熟的人都知道,而小真的部分,我一無所知,只是看完她的所有網誌,發現兩個人都是輕舞飛揚而已。]

串場人眼睛一亮的說:[這種症狀的病友,其實在台灣並不常見,給我遇上了兩個,你們說我該不該慶祝!!>"<抱歉!!不該拿你們的病來開玩笑,真是不好意思!!]

串場人含羞帶怯的說:[嗯!!]

全場黑壓壓的一片,場面混亂失去控制....幾分鐘後...

串場人眼冒金星的說:[有這麼嚴重嗎!!只不過表情做的有點淫蕩而已阿!!想做羞愧的表情做不出來,不知不覺的弄成昨晚那部片的女主角臉上的表情而已,又不是故意的,只是發自內心的而已幹麻搞到我媽都不認識我...我..沒事...]

現場七嘴八舌說: [少噁了!!對啊!!不要打岔!!對啊!!你以為你誰啊!!對呀!!這部作品很優質的!!對啊!!不要破壞這位作家的氣質好嗎!!對呀!!]

串場人:[.....]

現場的人:[沒打夠是吧!!?]

串場人:[對啊!!]

現場的人:[...]

串場人:[嘿嘿!!贏了!!]

現場再度混亂.....只聽見比殺雞還要恐怖的哀嚎聲..

串場人帶著秦假仙的聲音說:[阿妹為...通通給我繼志...]

串場人擦擦鼻血繼續說:[很想介紹兩位互相認識,所以往後會有一集是那樣的過程,關心自己也要關心別人,所以,我很想做這件事情,只是,前幾天,把小真的網址給了meme的即時通,因為這幾天,meme還在失蹤,所以不確認是否收到,但是我確定給對人了。]

串場人發自內心的說:[很多事,不知道是對是錯,不知道該不該問,該不該說,我願意做出努力,只要這對你們有益,這也是我最想做的公益,希望把你們都集合起來,讓你們能夠互相幫忙,共同的以經驗去抵禦萬難,憑經驗去減少病痛和受傷。我要講的就是這樣。]

現場響起如雷的掌聲,本集完..好怪的偶像劇..

by zanpiaui 2005 1015 0249AM <老媽該登場了>

< 本故事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老媽咖啡館1#



web counter
free counters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anpiaui&aid=1661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