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媽咖啡館8 睡著了
2008/04/06 19:32:28瀏覽609|回應0|推薦11

老媽咖啡館8<睡著了>

<本故事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花露米雀躍的喊著!![ladys and gentleman. wel...]

老媽奸詐的說:[噓!好不容易這個超ㄍ一ㄥ的傢伙睡著了!當然不能叫醒他]

花露米疑惑的說:[不要叫,那本集怎麼做啊]。

老媽笑笑的說:[內容早在他的電腦裡了,把他寫的劇本念出來就好了啊!!]

花露米悠悠的說:[對唷!!每次都不給人看她的電腦,到現在為止也只有姐姐,可以拿他的電腦去打電動,其他人都不能碰!!]。

老媽笑開了的說:[這個鴨霸的惡人,就怕妳姐這種更鴨霸的壞人]。

花露米:[媽,妳怎麼可以這樣說!!姐姐也是妳的女兒啊!!雖然講的也是有那麼點道理啦!花哈哈...]

老媽:[噗嗤...妳也這麼認為吧!!]

花露米猛點頭的露出口愛的表情閃著晶晶的眼說:[是呀!!是呀!!那我麼接下來怎麼辦呢?]

老媽:[我來當串場人啊!!]

花露米:[阿我哩?]

老媽:[哇阿災!!看他寫到誰阿]

花露米:[喔!!那快看啊!!]

接著老媽動了動串場人的滑鼠看的螢幕上顯示的,不知道是一首詩還是一闕詞

醉人如我!!

妳我本如平行線般分開,
駕著歲月的船兒一絲一毫的分開,
這本來沒有悲哀,也沒有那麼呆!!

可說也那麼奇怪,就是離不開妳的愛,
說妳早已不存在,卻又那麼的期待,
人家說真心如糖蜜,更如玻璃的碎,
那麼?那天,妳的心是否就如下弦月般的碎,
漫天的星,恰似妳飄著的眼淚!
是那麼晶瑩,那麼的憔悴。

臨走前,妳送了我千杯一酹,
囑咐我,沒有謙卑就不應喝醉!!
妳微笑,卻被我在眼角找出了淚!!
霎時間,我心妳心硬生而碎。

古人說:[酒不醉人人自醉]

妳說:[詩不醉人人字醉]

歌中說:[字不醉人,人自醉]

我答:[酒不醉人人自醉,詩不醉人人陶醉,字不醉人人心碎,我不醉人人流淚]。

或許吧!!遇上我注定是該流淚的,
沒有太多的送別,只有一首醉妳詩!!

無辜如妳,因為沉醉,
可惡如我,讓妳陶醉,
騙人文字,讓人心碎,
害人如我,爲妳流淚。

醉妳我依醉
碎妳心我流淚

望著背影我沉醉
數著離傷我飆淚

怪我狠心怕我負累
還妳一個皎潔..明月

怪妳好心怕我太累
留妳一段美麗..回味

by zanpiaui 2005 1115 0821am

花露米滲著晶瑩的淚:[好可憐唷!!好悲唷!!看完好痛的感覺!!]

老媽習慣的說:[妳這傻蛋,他寫詩,就在騙眼淚的,妳沒看到嗎?他講的很清楚啊!!]。

花露米止不了淚水的說:[阿!!哪裡阿~_~我又被他騙了喔!!]。

老媽說:[我雖然沒讀什麼書,但這點還看的出來的!!最後一句,
怪妳好心怕我太累,留妳一段美麗..回味!!!這句就說明了一切]。

突然響起了掌聲....

串場人:[老媽果然是老媽,真是利害,行走江湖這麼久,還沒有遇到人知道我裝睡的!!]

老媽撅起屁股的說:[我誰!!我老媽耶!!]

題外話:事實上是真的累到睡著了,而且還寫到哭了,不過,有人要逞英雄,就順勢給他的台階下吧!!反正,我的文真真假假,假假真真,我從不喜歡解釋,更從不喜歡說謊,只想用著自己的方式,寫自己的文罷了!!所以,給他臭屁!!沒啥!!故事繼續進行...

花露米很不甘願的打著串場人:[妳欺負我、妳壞人、妳欺負我、我要告訴姐姐!!]

串場人嚇傻的說:[我沒有欺負妳,真的!!相信我!看著我的眼!!]

花露米傻傻的望著串場人會電人的眼睛又被他催眠了:[嗯!妳沒有閃爍,沒有騙我!!]

老媽嘆了口氣的說:[哀!!你對小女孩,還是那麼有一套!!]

串場人:[哪裡,哪裡,妳對老芋頭也是相同的有魅力呀!!]

老媽:[彼此、彼此]

串場人:[承讓!!承讓!!]

老媽:[好說!!好說!!]

串場人:[佩服!!佩服!!]

老媽巴了一下串場人的頭說:[好了啦!!要客套多久,大家都是一家人!!]

串場人無哭的閃著晶晶的眼說:[喔!!我以為妳要多學點文學造詣,要慢慢玩文言文下去呀!!]

老媽:[得了吧你!!騙騙小孩還可以,雖然剛剛我也快哭了!!]

串場人:[妳也感動了吧!!]

老媽連忙解釋著:[沒有!!那是給你面子的]

串場人:[感恩不盡!!]

老媽:[應該的]

串場人:[謝謝啦!!]

老媽:[邁阿捏共]

串場人:[這是一定要的啦!!]

現場好大一聲ㄆ一ㄚ!如您所想!!文藝美少女上線............

小雪:[你玩夠了沒啊!!?]

串場人嚇到,嘴巴都來不及合起來半留著口水的說:[夠了...]

小雪:[不爽是吧!!?]

串場人:[不敢!!]

小雪:[好說!!好說!!]

串場人:[不敢說!!不敢說!!]

ㄆ一ㄚ..........這下更大聲了

小雪嘶牙裂嘴的說:[不敢說你還說....起來,電腦我要用..]

串場人:[阿..我...]

小雪:[有意見?]

串場人連滾帶爬的衝了出去,口中哼著康康的新歌...慢慢不願的離去....

小雪:[這傢伙也寫情詩喔?]

老媽和花露米點頭如搗蒜的說:[是啊!!正在逼問他!!妳就替他解圍了!!]

小雪:[我摳他回來!!]

老媽:[免了!@!他逃出去,妳摳不回來!!我摳過沒用!!]

小雪:[這傢伙我管的,我打!@!]

小雪拿起手機撥了號碼馬上就通了!!嗯~櫃檯有隻手機叫了!!

老媽笑了:[果然是大編劇!!什麼都在他的算計之中]

我們都被他騙了:[小雪不是來打人,是救人的伏兵]

小雪掩不住的怒火:[只要發洩到遊戲去...]

花露米眼角泛著淚水反覆的回味著:[怪我狠心怕我負累,還妳一個皎潔..明月;怪妳好心怕我太累,留妳一段美麗..回味???]這是什麼樣的感覺...

老媽勒?回廚房去了,串場人勒!!.......不知道耶~__~知道也不能說呀~_~

by zanpiaui 2005 1115 0850AM

<本故事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老媽咖啡館8#




web counter
free counters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anpiaui&aid=1759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