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媽咖啡館5 你作夢
2008/03/15 12:54:01瀏覽549|回應0|推薦8

 老媽咖啡館5<你作夢>

<本故事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ladys and gentleman. welcome to night the show]謎之音

[哇靠!原來是作夢啊!!怎麼這麼神氣啊!!夢到我演的正開心,怎一個不小心,跌下了床,這不是好玉照(預兆),等等出門得小心鳥屎了,最近稻子熟了,滿坑滿谷的麻雀,我得小心點才行]督嚕督嚕督嚕督嚕邊走邊吹個口哨...

[跨殺小]路邊那位尿尿的老伯不悅的說..

[拍謝啦!!阿哩勒!!棒溜唷!!]我面帶微笑的說...

[看!!緊造啦!!哩害哩爸緊張去夾到皮啦!擱嗯造淡勒哩丟災細]阿伯火大了說...

[拍謝啦!!哩到到阿處理,挖來造]語畢!拔腿就跑....

[-.-+]做出土撥鼠的表情

[呼!好喘!!]緩緩走進老媽咖啡館...才剛進門....

[阿..]一個側踢腳尖剛好到咽喉了....

[好功夫]我有點嚇到的台起頭...

[小雪!有必要這樣子嗎!!]我有點無奈的對她說...

[都你害的當然要這樣子,而且,我已經很輕了,你應該沒有被我的內力震傷吧]小雪面無表情的說

[阿!!痛阿!!骨頭斷了!!阿!!阿!!]我發狂似的亂叫不料...

[哈!哈!]小雪順勢來了個迴旋踢...

[阿!阿!]你一定以為我配合的...串場人也是人,常常被打,雖然是叔叔有練過,不過人家花露米的姐姐,也是有練過跆拳道的...

[痛阿!!真腰瘦!!]我用那最純真的無辜眼神凝視著小雪...

[你是罪有應得啦!!本姑娘自視甚篤,可是個品學兼優的文藝美少女,會打你鐵定會給你個優秀的好理由]小雪眼睛閃著巨大的光芒說...

[阿是怎樣啦!!你不說]串場人有點不耐煩的對著小雪說

[等等看我媽,我妹,和我爸你就知道了,讓我們歡三大主角出場 登! 登! 登 !登!登! 登 登! 登!登! 登 登! 登!登!登! 登!登!登! 登!登!登! 登! 登! 登!....]小雪順勢的開了燈..

迎面而來的是兩隻哭腫了眼的母熊貓,以及一隻沒睡好還在打哈欠的公熊貓,看著心想,這大事一定不妙了!!不過還是得放慢腳步去處理,先搞清楚再說....

[你這王八蛋]首先老媽首先發難

[都是你害的]花露米接著說

[都是能害滴]花枝丸接著用山東口音說

[我...]我正要開口

[你閉嘴]四個人真和氣,還真的異口同聲的說...不過這不是現在的重點^^|||

[都是你害的,要不是你昨天沒事做那集,什麼碗糕信的,也不會搞的我這青春美麗的臉,哭腫成這樣像面龜的眼]花露米說

[是啊!你這王八蛋,沒事說什麼兩點半,害我們一家受苦又受難,你叫我怎麼不罵你王八蛋]老媽接著加重語氣的說

[細呀!壘這孤王八蛋的嗎!要不細雷,偶會罵雷嗎]這次換成了香港腔...

[阿你]邊說眼光邊緩緩移向小雪

[我怎樣,長痘痘喔!在哪!在哪]邊說邊摸著清秀可愛的臉..

[他們變這樣,你沒事喔!]串場人好奇的說

[有阿!!我把我妹踹下床,叫她去客廳聽啊,她一經過老媽的房間,就發現老媽在哭,以為是什麼家暴事件又發生了,生氣的開門衝了進去,才發現,原來收聽率有這麼高,不是她偷聽,連老媽也偷聽了..而且還正在哭,當時正播到,坐上黑色吉普車,慢慢急速往台北移動,然後就一直聽到結束,哪有半小時的節目,做了一個半小時的,那三位,就這樣搞到了四點多才睡,你說淚不淚啊...]
小雪用著質疑的眼神看著我

[挖災!!淚不淚應該是眼淚的淚啦吼!!]我用雀躍的語氣回應

[您真內行]小雪學著廣告,對我行舉手禮

[內行]當然其他三位也會跟著做...一家人咩..

[喔!這點我就很抱歉了!!我忘了聽...睡的很爽,還夢到我要上台演講,還有可愛的大ㄋ一ㄝㄋ一ㄝ女司儀介紹我出場,剛要出場就跌下臺,跌了個狗吃屎,剛剛出門又被一個阿伯訐(ㄐ一ㄝˊ)譙(ㄑ一ㄠˊ)!一進門又被你們家大女兒施暴]串場人無奈的訴說著...

[還有沒有理由!!]小雪的腿急速的又到咽喉了.....

[沒!!(真是物極必反,夢到越好的夢,就摔的越慘,遇到這瘋子家族,每天只有吃虧的份)]串場人回答後心裡想

[那你認不認錯]小雪接著說

[我對不起你們全家,我去罰喝卡布奇諾一杯]我煞有其事的回答著

[花露米,昨天我沒喝完的那杯給我端出來]小雪眼神中閃過了奸臣的顏色...

[ㄟ...好主意]花露米好像忘記眼睛還在腫的小跑步的網裡面去

[嗯~給你]遞給串場人一大杯黑黑的液體

[這是?]緩緩的接過這冰冰的飲料...

[苦茶!!天下第一清涼退毀]小雪說

[ㄅㄌㄘ!!清涼退毀...]我不禁笑了出來

[ㄟ!敢取笑本姑娘!!你給我一口氣喝完,不能中途休息]小雪惱羞成怒的說...

[嘿嘿!!]怎麼那麼巧又三個異口同聲阿!!要不要組合唱團啊...

[喔!金牌大編劇!!可以這樣讓你玩的喔]串場人語帶威脅的說

[是阿!!你還得靠我們賺錢,別忘了這篇是老媽咖啡館,誰都會消失,老媽可不可以消失,不然就失去原味了,這可是你自己說的..]又在小雪的眼神中看見了光芒...好耀眼

[那可不可以分三次喝啊!!品學兼優的文藝美少女小雪小姐]串場人施展情場老招....無辜的眼神竟還能閃著淚水..

[你作夢]嗯!四個人...

[哇!!金牌編劇說不定也可以得金鐘獎唷!!演的真好]花露米露出崇拜的眼神

[是啊!是啊!不但無辜!!還透著淚光]老媽豎起大拇指的說

[格老子底,身藏不露啊]這次花老頭用的可是湖南腔...

你一定會期待小雪的讚嘆辭...不過,這次您得失望了...

[喝!]簡潔有力

[喔!]端起杯子,緩緩就口,緩緩喝下.....

[ㄟ!甜的!黑糖漿....]通了....懂了

[surprise]四人異口同聲的說....

[這是個教訓啊!!別再太過分,不然不排除還有下一次]老媽冷冷的說

[嘿嘿!!我演的很棒吧!!記得找我去蕭狼的俱樂部演歌劇喔!!ㄟ!他那裡有歌劇嗎...]花露米雀躍的說

[嗯是要得]花老伯豎起大拇指的說這次東北腔了退場....

[你要幹麻]此時的小雪冷不防的衝了過來,串場人趕緊採取防衛的姿勢...

[沒事!叫你一口氣喝完你是沒聽到是不是!]手按住杯子倒...

[喔!喔!喔!喔!]這是喝水的聲音....

終於明白這家人的脾氣了!!花露米什麼都希奇,老媽變幻莫測,花枝丸耍冷高手!!至於這小雪!美人胚子一個,可控制欲超高...

[呼!!喝完了!!]深深吸一口氣

[這是賞你的]小雪接過杯子,用力的一個擁抱...32B...還可以接受...

[ㄟ!!你想啥!!32B可以接受...什麼意思!!嫌我是吧]小雪語帶威脅的說...這下可尷尬了通靈喔.....

[沒錯!他心通一級!!所以我在!!你只能乖乖!!不准耍心機,知道嗎!!]眼中的光芒...逼的我睜不開眼

[我是金牌大編劇捏....]我抬高音量的說...

[我是文藝少女咧!!你不寫還一堆人等著要寫咧!!]這下用的是驕傲的語氣了...

[是!!我這集是幹麻,鬧劇嗎!有人可以整編劇嗎!!這還有天理嗎]我口中念念有詞

[別念了!!你自己願意的,你是自願的不是嗎?]小雪下巴抬的高高的,用著她秀氣的鼻孔對著我說...

[是!女王]ㄟ!好像昨天那部片也這樣演....

[好了!該謝幕了!這集太長了]老媽說

[嗯!記得要聽"蕭狼俱樂部!"也要看"老媽咖啡館唷!"]花露米用嗲嗲的口氣輕輕的訴說著

[這是一定要的啦]廚房的花老頭也探出了頭,耍冷的說....

[收線]小雪說完關燈

眾人慢慢離席...留下一個可憐的身影,傳說中的金牌大編劇,超級串場人,一個人,緩緩的走出了老媽咖啡館,走出門外,看著外面的太陽還沒升到正中央,街上有著來來往往的人群和車陣,抓抓頭,仔細的回想,我以前出來街上不是都沒車子,也沒人了嗎?接著懷疑的看著老媽咖啡館的門口,又緩緩的走了進去,開了燈,輕輕的說:[你們四個神經病,今天是不用營業了是不是...]

[阿!!忘了....]四個人很巧的,又異口同聲的說...

[想偷懶喔!!你們才在作夢啦!什麼我做夢!大白天的做白日夢啦!]串場人逮到機會!露出兇神惡煞的表情加重語氣的說著..
本集完!


by zanpiaui 2005 1105 0540AM

<本故事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老媽咖啡館5#




web counter
free counters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anpiaui&aid=1696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