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西界戀曲*   ↗第二話↙
2008/02/03 20:51:06瀏覽2083|回應1|推薦1

<<第二話>>

一把大刀就這麼的往阿籬身上砍去,阿籬只能用兩手做盾牌,雙手交叉的掩住頭,等著死亡的到來,只是,心好痛好痛,因為將要殺了她的人,是她的摯愛……

「我要妳把桔梗的命還來!」揮出了鐵碎牙,就在那一瞬間……

鐵碎牙變回了一把破破爛爛的刀,不過阿籬還是被刀劃傷了左肩,鮮血從傷口流了出來。

「好痛……」阿籬摀著肩膀說著。

犬夜叉疑惑的看著手上這把刀 「怎麼會這樣…難道是因為…!」「因為鐵碎牙是用來保護人類的刀?所以當我要傷害阿籬這個人類女孩時,變回原形不讓我傷阿籬?我都忘了…爹留給我這把刀的原因…」

「為什麼要我保護一個殺了桔梗的女孩 ~!為什麼!沒了鐵碎牙……我還有散魂鐵爪!」犬夜叉動動他那尖銳的爪子。

「給…給…給我坐……」阿籬結巴著。

「給我坐下是吧?妳說出來啊!妳說了,我也就死了,我就能去陪伴桔梗……」犬夜叉拿起變回原形的鐵碎牙,將刀鋒對準了胸口,只要阿籬一喊坐下,那刀也會隨之插進胸口內。「說阿!」

阿籬已經跪在地上哭的泣不成聲了 「我不想殺了你…犬夜叉…嗚…我…喜歡你……」

「籬……」放下了刀,犬夜叉走了過來抱住這痛哭的可人兒。

「犬夜叉……」阿籬也抱住了犬夜叉,緊緊的抓著他的衣襟哭著,但她沒想到,抱著她的那雙手,就在背後準備以爪子襲擊她…?!

「去死吧……」犬夜叉冷冷的說…那雙金眸也變成了嗜血的紅色。

「?!」

關鍵時刻,一個巨大的物體飛來,就這麼的往犬夜叉的頭 K 了下去,是飛來骨!

犬夜叉昏了過去;阿籬則還是在驚嚇中;珊瑚乘著雲母從空中飛了下來。

「那個笨蛋!竟然想殺了妳!有沒有搞錯!阿籬,妳沒事吧?」珊瑚擔憂的問著阿籬。

籬站了起來,遮住了受傷了肩膀。「我很好……我沒事的。謝謝妳珊瑚,特地趕來救我。」怎麼會沒事!現在阿籬的心……不斷的在滴血……好痛好痛……但看到珊瑚擔憂的眼神,還是給予了一個笑容。

「在不遠處就聽到了犬夜叉的聲音,於是就趕來,沒想到…這隻大笨狗!」

「珊瑚,我想犬夜叉可能是誤會什麼了吧,所以,別在氣了,好嗎?」

「阿籬……」

彌勒走向阿籬,「阿籬姑娘,我想妳還是先回妳家鄉好了,我看這傢伙,醒來了也不會聽進妳的話吧,還是先回去避一避風頭,比較不會受到傷害。」

「對阿對阿,阿籬妳就先回去吧,就算犬夜叉可以過去井的另一邊,我也會盡力的保護妳不讓他過去的!」七寶說。

阿籬笑著,『真是謝謝你了,可愛的七寶。』「嗯……那我就先回去囉…只是…這次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回來了……你們…保重。」

七寶:「為什麼?妳不會回來了嗎?我不要阿籬走!嗚哇哇 ~ ~ ~ 」哭了起來

阿籬:「七寶乖,我還是會回來的,只是這次留在那邊的時間比較久罷了,我下次回來會帶很多糖果回來唷,乖乖。」摸摸七寶的頭,向珊瑚借了雲母後,便騎著雲母回到楓之村食骨井那兒去了。

「雲母再見了,我回去囉!」

「喵嗚 ~ 」

「我很笨吧……雲母…現在犬夜叉把我當成殺桔梗的壞女人了呢……哈…真好笑……」

「喵嗚 ~ 」雲母舔了舔阿籬的臉。

「謝謝你,我回去啦。」躍下食骨井,回到了現代去了。

抬頭看了看,不是天空,是日暮家神社的屋頂,阿籬知道她回到家了。正沿著扶梯爬上去時,那在流血的肩膀又痛了起來 「可惡…好痛阿!都是那臭犬夜叉,大笨蛋大笨蛋大笨蛋!」阿籬這時想到,如果她就這麼帶著傷回到了家,爺爺媽媽草太他們一定會很擔心吧……算了,先別回家好了,唉……連家也歸不得了。在次跳下了井,又回到了戰國。

離楓之村不遠的林子裡,有人生著火休息著---是殺生丸他們。

小玲跟邪見趴在阿吽上睡著了。殺生丸坐在距離他們有10公尺遠的樹上看著月亮。

『我…還是抓不到月亮阿…』伸出了手,想抓住月亮……
『奇怪?有血味?這味道…不是那半妖身旁女人的味道嗎?發生什麼事了?不過,也不關我的事吧……』心是這麼想,但他卻已經跳下了樹,踹醒了邪見,要他照顧好玲,話一說完便往血的味道方向去了。

阿籬費了好大的力氣才爬上古井,沒想到才剛探出頭來,脖子就馬上被桔梗的死魂蟲纏住了。

「桔梗?妳在幹嘛!放開我…咳咳…快不能呼吸了……」

「犬夜叉沒殺了妳嗎?呿!看來還是得我親自出馬了…只是,我不會讓妳太好死罷了!」

「妳不是死了嗎?」

「那不過是我計謀的一部分罷了,為了要除掉妳的計謀!」

「為什麼要這麼做?桔梗?」

「吵死了!」死魂蟲將阿籬甩到一旁的樹,阿籬的背重重的撞上了樹。

「啊---好痛……」

「妳別妨礙我……總有一天我會把四魂之玉奪回來,實現與犬夜叉共度一生的諾言。陪伴犬夜叉的人,一個就夠了!妳在旁邊只會礙手礙腳!只要妳死了,犬夜叉也就不會有牽掛,就能更快的除掉奈落。更何況…我比妳強、比妳厲害、比妳得到犬夜叉的心還要多!妳消失吧……」語畢,便將後頭那飢渴已久的妖怪放進結界來,要他們好好摧殘阿籬。

「是個人類女孩?嘿嘿嘿…看起來真好吃!」妖怪們張開了血淋淋的大口,朝著阿籬一步步的走來。

『救我…犬夜叉…救我!』不斷的在心中祈禱著,相信摯愛會來救她……

轉自→ 台灣論壇 ←

作者: ☆幻風之殤♥

網址:http://www.twbbs.net.tw/1919548.html

----------第二話 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3965827&aid=1593191

 回應文章

昀×布小丁°∮(飄蕩)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
2008/02/07 22:32

妳這大糖@@

妳給我天天發>口<

因為很好看=ˇ=

我看妳有來就發喇xD

這麼好看的東西耶~~~~~


§愛瘋了 ° 布丁×
゚晴天〃天使×∫(z3965827) 於 2008-02-11 22:32 回覆:

妳這大布丁XD

天天發會不會太那個啦 . . . {眾:哪個!?]{糖:那個啊!}(遭眾歐)

我發現 ~

第2話好少人看的說QAQ

才10幾個ˊˋ

是因為他們覺得都第2話了所以不看咩=口=(泣 . . .

還是我太久發一次諾0.0

那妳要當忠實觀眾唷(!?)

我會考慮看看發快一點的ˊˇ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