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西界戀曲*  ↗第四十六話↙(下)
2008/06/18 21:17:50瀏覽2603|回應0|推薦2

<<第四十六話>>

「你們要給我乖乖待在家裡唷,知不知道!」

兩人點頭。

「那我去上學囉,在我回來之前你們可別闖出什麼禍來,聽到沒?」

兩人點頭。

「我走囉,再見。」揹起了書包,阿籬要上學去了。不過阿籬內心可是早就有了計畫,『就是要讓他們兩個獨處嘛!也許這段時間他們會出現『男人與男人之間的對話』也說不定。』阿籬越想精神就越亢奮,腦海開始出現了他們兄弟倆緊擁住,像是失散多年的兄弟那種灑淚的經典畫面。

到了學校,阿籬拿出了久久未碰的高中課本,除了無奈還是無奈。高中的課程比國中要難上好幾倍呀……更何況高中請個假也很麻煩呢,她那麼常請假,一定被記了不少曠課吧?又沒有什麼正當理由能讓她請假請那麼久。

「日暮同學。」

「咦咦?」阿籬回過神,「有什麼事嗎?老師?」

老師推了推眼鏡後,便靠近阿籬耳邊,小小聲的對阿籬咬耳朵「老師絕對不會把妳因為常長痔瘡而常開刀,所以無法常來學校的事情宣揚出去的。妳要好好修養身體唷,老師們都會諒解你的狀況的。」

「……」阿籬把頭低的不能再低了,『真是丟死人了啦!什麼痔瘡嘛!爺爺……你就不能想個比較唯美的病症嗎──?』她在心中吶喊。

下課時間,阿籬望著窗外,看著操場上那些精力充沛的學生們玩著,而心裡則是掛念著家中的那兩位。不曉得他們怎麼樣了呢?

「阿籬。」朋友的聲音將阿籬從思緒中拉回。

「怎麼了嗎?步美、由佳、繪理。」別懷疑,她們四個好姊妹一同考上了同一所高中。

先是一陣寒暄,畢竟那麼久才能看到阿籬一次。當阿籬欣喜著這些姊妹們還是如此關心著她時,她們的一句話又讓她從天堂跌落到了谷底。

「妳跟殺生丸進展到哪裡了?」阿籬無力昏倒。什麼嘛──原來她們真正想問的是這個呀?阿籬爬回椅子上,深吸了口氣後,道「沒有呀,哪有什麼進展,妳們想太多了。」

「可是去年中秋節時,他都跟我們講你們已經睡在一起了呀。」

「什、什麼──!」『殺生丸這白癡──!』阿籬臉紅。

三個人快速逼近阿籬,阿籬頓時被包圍住,無法逃避。至於明明只有三個人要怎麼包圍阿籬?沒什麼,只是因為很多人也想看熱鬧,他們都想知道那名帥哥混血男跟阿籬的關係是如何。又至於為什麼明明是高中而已經不是國中生活了但他們卻都知道殺生丸的事情?那一切都是因為八卦三人組的關係。

「老實招了吧!阿籬!妳是不是已經跟殺生丸……」

「?」

「『那個』過了。」什麼哪個?阿籬知道,她們說的『那個』是什麼。但她選擇裝傻。

「哪個?」

三人頓時笑開來。阿籬不解,她們怎麼突然笑了起來?

「我們當然知道妳不會公開承認這種事情嘛!可是我們知道妳現在一定很幸福,對吧?有準備要生小孩了嗎?」

「……」阿籬再次昏倒。欸欸,她們根本就已經擺明她跟殺生丸有發生關係了嘛!可是根本沒有呀!「妳們別亂說啦!他是有想要對我怎樣過,可是我們根本沒有發生什麼呀!」阿籬拍桌大吼。吼完後才發現……每個人曖昧的神情更詭異了。啊!她說溜嘴了。

於是八卦三人組見情況不對,不,應該說是這種事情當然只能給好姊妹知道,於是她們將阿籬拖出人群,衝向校園的隱密處。

「阿籬,妳剛剛說的是真的嗎?他有想要對妳怎樣?」繪理如此問。

阿籬默默點頭。『那次……應該算吧?就是殺生丸剛從死神手中回來那次。那時候殺生丸吻了她那麼多地方,而且又……』唉呀,越想越害羞,阿籬拍拍臉紅到發燙的臉,不再去想。

「咦?那犬夜叉呢?那個花心劈腿男呀。」

「喔,他已經跟前女友在一起啦,現在幸福的很呢!」

三人心疼的看著阿籬。以前深愛著的男人跟他的前女友在一起了,阿籬居然還笑的出來,包容心也太大了吧!不過想想,阿籬都有了殺生丸了嘛。

「那,鋼牙呢?對妳當眾大膽告白那個。」

「喔,他雖然還沒放棄我……不過現在是祝我跟殺生丸幸福啦。」

三人心想,這個男人真專情,若哪天不愛阿籬的話乾脆叫阿籬介紹一下好了。

在戰國的鋼牙忍不住打了個噴嚏。

「不過,有一個叫做琦木的男人,正在跟殺生丸爭奪我的說……」阿籬低頭揉手指。

「他曾經把我抓去當他的新娘,想要我在那天成為他的女人……」三人驚嚇。

「而且還殺過殺生丸……」三人更驚嚇。

「可是殺生丸原諒了他,於是我們三人現在共處在一起……」三人超驚嚇。

哇、兩個情敵相處在一起耶!

「然後琦木對我告白……」三人興奮。

「殺生丸根本不願意將我交給琦木……」三人更興奮。

「所以他們常常不是拿刀決鬥就是想置對方於死地……」三人超興奮。

「欸阿籬,殺生丸現在在妳家嗎?」

「唔,是呀,而且犬夜叉也在。」三人已經樂到快炸了。

「我們放學後要去妳家!」

「什麼──!」

轉自→ 台灣論壇 ←

作者: ☆幻風之殤♥

網址:http://www.twbbs.net.tw/1919548.html

---------第四十六話 完----------

來貼個惡搞版小劇場吧XD

---------------------------------

怒潮洶湧的海灘上,酷酷的父子相對而立著。

殺生丸:「父親,我就是不明白,為了一個人類的女子,你搞到現在這種地步,值得嗎?」

犬大將:「兒啊,你還不明白嗎?這就是我們犬族的宿命啊……那個女人曾在我最落魄的時候給過我一塊肉骨頭哦。」(嘆息)

殺生丸:「我汗!!就為了一塊肉骨頭?!」

犬大將:「不是說過是宿命的嗎?你將來也會遇到的啦~~~在最倒楣的時候,如果有哪個女人給你一條魚、一隻死老鼠什麼的,你就會被她吃定了!」

殺生丸:「魚……老鼠……我又不是貓!」(巨汗)

犬大將:「所以你就祈禱吧,你命中註定的那個女人最好是個貧下中農,不要像我這麼慘,居然攤上個公主……嗚嗚嗚……才認識一年就花光我當妖怪一萬年份的收入啊~~~~」

殺生丸:「我倒……好吧,這事就不跟你計較了,至少把你那三把劍都給我吧?」

犬大將:「不可以的,叢雲牙我已經準備將它封印了,而鐵碎牙要留給你弟弟犬夜叉的!」

殺生丸:「這又是為什麼!!」(怒)

犬大將:「小殺啊,你一定還不明白這三把劍的真實涵義吧?讓我來告訴你:天之天生牙,一揮可救百命,這是我打工當醫生時的手術刀,人之鐵碎牙,一揮可斬百妖,這是我打工當保鏢的武器,而地之叢雲牙,一揮可招百鬼,正是我打工跳大神時的法器啊~~~」(長嘆)

殺生丸:「你打這麼多的工嗎?」(擦汗中)

犬大將:「對啊,為了養活十六夜母子,我一、三、五當醫生,二、四、六當保鏢,禮拜天還要出去跳大神……」

殺生丸:「謀生有那麼難嗎?那我更得把三把刀都要過來了!」

犬大將:「我都說過了,我是因為攤上一個公主才會這麼慘的,你就不一定了嘛!我看你衣冠楚楚、相貌堂堂才決定把醫生這個最有前途的職業傳給你的!」

殺生丸:「可是萬一我也攤上一個公主呢?至少把叢雲牙給我吧?」

犬大將:「我也很想啊!但是現在政府正在取締封建迷信活動,所以那把刀不封印也不行啦。再說,萬一你像我這麼命苦,也攤上個公主,那麼最終的命運必定是和我一樣的『過勞死』!你再怎麼掙扎也沒有用啦~~~~」

殺生丸:「好吧,最後再問一件事:究竟我媽媽是誰?!」(滿頭黑線中)

犬大將:「小殺啊,是該告訴你了,那是幾百年前,我還在各地跑碼頭的時候,和一位美麗的狼族公主一見鍾情了………」(無限深情狀)

殺生丸:「狼?可我不是狼狗啊!」

犬大將:「你不要打斷我嘛!那時我們不顧一切地私奔,過起了甜蜜的生活……可是誰料到你母親那九尾狐名貴的皮毛引來了厲害的獵手,她身受重傷!!」

殺生丸:「狼族的公主為什麼會是狐狸啊?」

犬大將:「臨終前她生下一隻可愛的小貓,就是你啊,殺生丸!」(拭淚)

殺生丸:「你去死吧!我是貓嗎?別胡編亂造了!我媽媽究竟是誰!」

犬大將:「孩子,你是我一個人生出來的啊啊啊啊啊~~~~~~」

殺生丸:「死去吧!!(將其父打飛)唔,不行,為了多活幾天,我必須奪到鐵碎牙……」

---------------------------------

雖然有離譜

還是希望大家喜歡XD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3965827&aid=1876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