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西界戀曲*  ↗第四十九話↙
2009/11/14 21:26:36瀏覽5807|回應8|推薦7

《第四十九話》

 

殺生丸將阿籬帶到了御花園,夜晚的櫻花飄落時似乎跟著星光一起灑落般,格外耀眼。

兩人牽著手在花園裡散步,在某棵最大的櫻花樹前停下。
阿籬蹲下,拿出了早已準備好的雕刻刀,在樹上刻上了一把情人傘。

「這是什麼?」殺生丸疑惑。

「在我們那兒,這個代表的是情人傘,傘中的兩人相互依靠相互守護。」阿籬又分別在傘下左右兩旁刻上了她與殺生丸的名字,「這對戀人會永恆。」

殺生丸跟著蹲下,伸出手細心撫摸著那刻痕,然後將阿籬拉起。

「阿籬,待我將東南國拿下後,我將會向全天下宣布妳我將結為連理的事情。」

「……」阿籬捂住了嘴,求婚吶……

「我要妳成為我的女人、我的皇后、我的妻子。」

「殺生丸……」斗大的淚珠從阿籬臉頰滑落,她好感動。

殺生丸從袖口拿出了一枚鑽戒,那是他特地去阿籬的世界買回來的。將鑽戒套上了阿籬的無名指,他輕吻阿籬。

「等我回來,我們就去琛音峰完成西界戀曲吧。」

「好……」緊擁住殺生丸,她真的好愛他。

×   ×   ×

太陽初升,是個美好的一天,枝頭的鳥兒叫著,聽的讓人心情愉悅。
阿籬送著殺生丸與琦木到宮殿門口,有些依依不捨。

「你們出門在外,都要小心點……」

「放心吧阿籬,我琦木是怎麼樣的角色妳最清楚的了!等我到北方那兒鍛鍊有成,會馬上飛回來看妳的,也有可能與殺生丸來一場決鬥呢!」琦木斜眼看著殺生丸,玩味的笑笑。

殺生丸只是冷哼一聲,而阿籬只能在一旁乾笑。

「總之嘛,你們兩個都要平安無事的返回西界喔,到時候我會做頓好料的。」

兩人點點頭。

殺生丸望著阿籬,而阿籬也深情望著他,怎麼覺得今天的分別是永遠?
好不安……

殺生丸上前握住阿籬的雙手,「等我凱旋歸來。」

「嗯!到時候一定要帶我去琛音峰喔……」

「一定。」

×  ×  ×

殺生丸去打天下了、琦木到北方修煉了,只剩下她一個人在宮內還挺無聊的,偏偏小玲最近身體不舒服在房內休息沒辦法陪她玩耍。算算時間,殺生丸已經離開宮五天了啊……

走到了大殿,這裡是殺生丸平時上朝的地方,裝潢寬敞而雄偉,但是少了王與百官在這點綴,似乎看起來是有些冷清。

阿籬抬頭望著高高在上的王位,再過不久,那位子旁邊就會多了一個后位了吧?殺生丸要取她為妻,她將成為一國之母,與殺生丸共同守護這個西界。想著想著,阿籬掩嘴笑了起來,一國之君、一國之母,多麼和諧,感覺起來好幸福。

「阿籬。」

「血姬娘娘?」阿籬有些被嚇到。

血姬不知什麼時候走到阿籬身後,陪著她望著那王位。

「殺生丸跟妳說了吧?那個『西界戀曲』的傳說。」

「呃、是的。」

「呵呵……這孩子,居然也會跟女人談傳說了啊?真是不符合他冷酷的樣子。」

「也是……不過他對我說著這個傳說時,那堅定的眼神讓我覺得很感動,好像真的會永遠。」

「永遠?是啊,永遠。」血姬想起了她與犬大將的過往,淡笑。「妳改變了那孩子很多呢,阿籬,謝謝妳,讓殺生丸不再孤獨。」

「這是我應該做的,娘娘。」

「過不久妳也要叫我母后了,呵呵呵。」血姬笑到眼睛都瞇起了,讓阿籬很害羞,唉呀,這殺生丸不會也跟血姬談過結婚的事情了吧?

怦通……

阿籬的身體突然感到不大對勁,心似乎是感覺到了什麼,阿籬趕忙轉身往外看,外頭原本晴朗的天空霎時風雲變色,陰霾灰暗甚至有些詭紅,緊接著聽到的是一聲聲淒厲慘叫。

緩慢的腳步聲朝著她們一步步逼近,往前一望,渾身沾滿鮮血的萌兒就站在門口,手上還提了一顆剛剛才殺掉的妖怪士兵的頭顱!

「萌兒,妳這是幹什麼?」

「血姬娘娘……是萌兒不好,讓您不喜歡我了……就連陛下、父親、朔……都不喜歡我了……是我不好……讓我以這些鮮血來贖罪吧……」語畢,萌兒手扯出一條銀線,一拉,長長的銀線後端拖了個小玲,小玲渾身是傷,邪見似乎是已經暈死過去了。

「阿籬……姊姊……」

「小玲!」阿籬本想衝上前去救小玲,怎知萌兒手指一劃,阿籬就被一陣氣流給用力甩到一旁的大柱上去。「呃……好疼……」

血姬生氣道:「萌兒,妳怎麼能這麼對她們呢?我還是接受妳的不是嗎?為何要做出這些事情來傷害人呢?」

「呵呵……我受的傷要比你們都來的疼多了!妳們都該死……都該死!」扯動了銀線,小玲的脖子滲出了血絲,當阿籬忍住疼痛想再衝上前救小玲時,萌兒射出一根細長銀針刺入了阿籬心臟,阿籬頓時倒地,針上的毒液正擴散著,心臟每跳痛一下毒就散的越快,灼熱而疼痛。

「大膽!」血姬可真的動怒了,一個揮袖,想將冥道召喚出來讓萌兒消失,怎料一點作用都沒有,望著自己的雙手,想使出什麼法力,卻也使不出……她沒有力量。

「這是……怎麼回事?」

「血姬娘娘,您就撐著點,接下來可能會有點疼痛……」萌兒妖媚一笑,拿出了手中的封妖石。

「我的封妖石?怎麼會在妳那兒?」

「這都得感謝您之前對我的愛護,跟在您身邊,我偷走了什麼您也不會在意的……吶,感受痛苦吧,您將變的狼狽可悲,就跟無用的人類般,只能承受痛苦!哈哈哈──」

「萌兒,妳……呃啊──」血姬慘叫一聲,接著躺在地上打滾,就跟當初她封鎖奪取走殺生丸的妖力的狀況一樣,全身灼熱疼痛難耐,身體一次次強烈的變化,當銀髮轉為黑,全身妖紋消失不見,血姬變為了人類昏死過去。

「真有趣。」萌兒輕笑,走到了阿籬面前,蹲下,「怎麼?痛不痛?我的好朋友……阿籬。」

「呼啊……呼……呼……」

「不說話?得到了殺生丸陛下的愛就看不起我了,是嗎?」狠狠甩了阿籬幾個巴掌,用了尖銳指甲直往阿籬身上劃下一道道傷口後,緊掐住阿籬脖子不讓她呼吸。

「殺……生丸……」

「他不在,沒人會來救妳,就算來了,我也會用這石頭將他的妖力奪走,然後直接挖出他的心臟,看看有多麼冷血。」

「萌兒,妳為什麼……呼啊……要這樣?為何要憎恨著呢?」

「我什麼都沒有了,只有憎恨才能帶給我愉悅,殺了妳……我就能得到真正的快樂,日暮籬──」

萌兒將手舉起,要將手穿入阿籬身體,但小玲突然跑了過來咬住了萌兒的手。

「不要……不要欺負阿籬姊姊!」

「臭小鬼!」萌兒甩開了小玲,小玲重重的摔到了地上,頭部強烈的撞擊開始讓她有些頭暈。「我第一個先殺的就是妳!」萌兒大吼。

「別傷害小玲!」阿籬使勁全身力氣撲上了小玲,用身體護住她,緊緊抱著。

「沒大腦的女人,自己都要活不成了還來保護一個小女孩,哼!那就兩人一起共喪黃泉吧!」

阿籬閉上眼睛,準備承受萌兒將帶給她的痛楚,但過了許久都沒有痛覺,她緩緩睜開眼,發現了她周圍居然包圍著紫光!紫光就像是一層保護似的,將她與小玲納在裡頭不受外面攻擊。

「我的針……居然被彈開了?」

『紫光……是靈力嗎?四魂之玉消失了,我卻還保有巫女的靈力嗎?因為我下意識的想要保護自己與小玲……所以靈力又被逼出了嗎?』阿籬先是驚訝,後來發現只要她越虛弱,紫光也會越來越弱,不行,她不能讓紫光消失,她必須撐到有人來救她們那一刻才能倒下,否則小玲會沒命的!

「哼!我就瞧瞧妳能撐多久!區區一個人類,生命是很脆弱的!」

『可惡……好想睡覺……我好累……血、血怎麼還在流呢?好痛啊……日暮籬,要加油,妳可以的!別輕易放棄……殺生丸……還沒帶妳去琛音峰呢……約定好的……』阿籬身子開始顫抖,她感到寒冷。

×  ×  ×

殺生丸如願成功打下東南國,心底感到高興,好想要趕快見到阿籬,跟她說這個好消息!他隨即飛快的返回西國,但總覺得越來越不安,越接近皇宮氣氛就越詭譎。

「血的味道。」殺生丸微愣,『是阿籬!』

飛到了皇宮門口,他看到了邪見跪在地上,邪見因為受了重傷的關係,有氣無力的說:「殺生丸少爺,小的無能,讓妖女弓親萌闖入宮,小的無能啊……」

殺生丸瞥了他一眼,又往四周觀看,所有的士兵們全死狀悽慘,只剩下幾個活口。暗罵了一聲該死,便隨即向著阿籬的味道飛向大殿,怎料一踏進殿,是讓他心痛憤怒、難以接受的畫面。

血姬昏死在地、渾身是血的小玲被阿籬保護在懷裡,而阿籬傷的很嚴重,從傷口裡湧出的鮮血看起來非常駭人。

「殺生丸……你回來了?太好了……」阿籬的視線逐漸模糊。

「唷?這不是咱們殺生丸陛下嗎?呵呵,不知萌兒為您策劃的畫面還讓您滿意嗎?鮮紅的血虛弱的身體,痛苦的掙扎著……多美。」

殺生丸沒說任何話,慢慢的走向阿籬。

「陛下,為何不理我?為何不多看看我一眼呢?陛下!她們有如此重要嗎?為何我如此愛慕著您您卻視我如垃圾呢?陛下……陛下……」

「……」

「哈哈哈……還是你也想死?」萌兒拿出了懷中的封妖石。「好想看看你的心臟喔,我最敬愛的陛下……」

殺生丸走到了萌兒身旁,停下。

「陛下您終於願意與我說說話了,是嗎?」

「哼,無聊。」

「呵……去死吧,殺生丸!」握緊了封妖時,她準備吸取殺生丸妖力。

「下等貨色。」殺生丸抽出刀,速度之快讓萌兒還來不及躲開就被砍下手臂,封妖石掉到了地上。

「你居然、居然砍了我的手?」萌兒咬牙切齒的狠瞪著眼前男人。

殺生丸冷笑,在那冷笑的瞬間,萌兒頭顱應聲落地。

「不只手,頭顱我也要了。」

殺生丸揮揮沾上血的衣袖,到了阿籬身邊,蹲了下來撫摸著阿籬的臉蛋,紫光構成的結界並沒有排斥他。

「我好……想你。」

「……」

「殺生丸,對不起,我沒辦法保護大家……」

「……」

「殺生丸,謝謝你回來了,否則……呼……我不知道……還能撐多久……」

「阿籬……」

「先去幫血姬娘娘恢復妖力好嗎?我還可以……」

「嗯。」殺生丸拿起掉落在地上的封妖石,閉眼輕唸咒,妖石內的妖力湧出,進入了血姬體內,血姬又變回了原本的妖怪狀態,悠悠轉醒。

「殺生丸大人……」是小玲的聲音。

「?」

「阿籬姊姊、阿籬姊姊死了……」

小玲趴在已閉上眼睛的阿籬身上哭喊著,但阿籬卻一點反應也沒有,那層包覆著她的紫光已經不見了。殺生丸一驚,連忙走回她身邊查探她的氣息,很微弱,但還有呼吸,還沒死去。

殺生丸橫抱起阿籬,眉宇深鎖,抱著她的手開始有些顫抖,他感覺的到,阿籬的氣越來越弱了,現在的她只是在垂死掙扎。

「嗚啊啊──阿籬姊姊、阿籬姊姊!不要死……不要死!」

血姬抱著小玲安撫著,「小玲啊,阿籬不會死的,別哭了……」血姬看向殺生丸,「兒,若是阿籬怎麼樣了,就用天生牙救回她吧。」

「不救。」

「你……」

「因為她不會死的,我用不著。」

「呆瓜!都已經這樣了怎麼可能不死?你沒感覺到她的氣息漸漸虛弱了嗎?不救她的話,你要她永遠待在那個世界嗎?」

「嗯。」

「你就要這樣看著自己心愛的女人死去嗎!」

「生死各有命。」殺生丸抱著阿籬走向門外。

「你要帶她去哪裡?」血姬問。

「琛音峰……」往上一躍,殺生丸帶著阿籬飛向天空。

他不會讓阿籬死的……
絕對不會!

只是……
阿籬將會永遠離開他身邊。

 

 

 

《待續》

轉自→ 台灣論壇 ←

作者: ☆幻風之殤♥

網址:http://www.twbbs.net.tw/1919548.html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3965827&aid=3494802

 回應文章

瓨瓨
2016/05/27 02:19
作者要繼續寫結局囉 敬請期待

如夢似幻
2014/03/31 19:19
啊~~~等了好久了呢?原作有消息了嗎?等到頭髮都白了!

小霈
想看西界戀曲啦
2012/08/06 15:42
什麼時候要出50集阿好想看喔
゚晴天〃天使×∫(z3965827) 於 2012-08-09 23:04 回覆:

謝謝你的支持哦!

可是原作者進度停擺很久了 > <

不知道是否會再繼續出...


優酪乳
啊~~
2012/07/06 15:38

我等了快一年啦~~~~~

怎麼還沒出第50集啊????

:(

好想快點看結局啊...

゚晴天〃天使×∫(z3965827) 於 2012-07-07 14:22 回覆:

謝謝你的支持哦 =)

可是原作者沒有進度呢 > <


薇薇安
2011/01/26 19:10
50集還沒出來嗎??
阿阿阿~快瘋了!!!!
゚晴天〃天使×∫(z3965827) 於 2011-01-27 19:53 回覆:
要很久呢

不會這麼快唷! :)

薇薇安
期待
2011/01/23 14:44

快阿!!!等不及要看了!!!到底怎麼了!?

好想知到!!!可以較元作快一點嗎??

沒有惡意!!!只是很想看!!!別怒啊!!!

期待中!!加油喔!!!忠實fans!!!byby!!!

                                     

゚晴天〃天使×∫(z3965827) 於 2011-01-23 22:35 回覆:
呵呵

我們也是等很久呢

(我也是忠實fans  )

薇薇安
☆ !~
2011/01/22 10:48

為什麼不繼續阿?小說很好看!

殺生丸也改變了很多!!

接下來的部分真讓人興奮!!!

妳要繼續寫呦!!!!

      8    1           ~

期待中  ★!!

゚晴天〃天使×∫(z3965827) 於 2011-01-22 19:57 回覆:
我也很期待呢

不過要等原作者囉

她似乎很忙呢

小築/ Starfish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殺生丸
2010/01/17 18:22

感覺個性變好多呀

有點不習慣(怎麼犬夜叉不見了)

呵呵,往回看˙ˇ˙

゚晴天〃天使×∫(z3965827) 於 2010-01-17 19:43 回覆:

殺生丸變溫柔了 =

呵呵(現在殺生丸才是男主角唷 =ˇ=)

感謝支持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