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西界戀曲*  ↗第四十八話 上↙[附小公告…
2008/06/25 17:47:24瀏覽2771|回應1|推薦6

<<第四十八話>>

  

隔天,阿籬在桌上留了封信給家人後,便跟著殺生丸、犬夜叉一同躍下井回到戰國時代。躍下井後又是一樣的一陣閃耀藍光包圍著他們,他們又再度穿越的時空到來。
 
 
「呼……」阿籬有些吃力的往上爬著食骨之井,待到探出頭後,她微瞪著眼前的殺生丸,嘟嘴。「真是的,先出來就不會幫拉我一把嗎?」
 
殺生丸沒回應,他正享受著戰國清新的空氣,他實在是不大喜歡現代那裡的混雜污濁的空氣。
 
阿籬爬出了井,而還在井底下的犬夜叉將阿籬的大黃背包推上來後,自己也跟著躍上。「阿籬,幹嘛帶那麼多東西回來呀?背包真重。」犬夜叉不滿的抱怨。
 
「因為有你的忍者食物呀、還有彌勒法師他們的禮物。啊!對了……」阿籬從背包裡搜出了一條鍊子,上面有著墜子,有著桔梗花圖案的墜子。「這個,你拿去送給桔梗吧,就說是你自己來我家鄉挑的禮物,她呀一定會很高興的。」
 
犬夜叉收下了,收下時看的出來他有些面紅,送禮物給女孩子這種事情,對他來說是很彆扭的。不過之前,他也送過桔梗禮物,那貝殼形狀,用來點綴唇色的櫻紅。
 
之後他們回到了楓之村,將從現代帶回來的東西一一交給彌勒他們之後,殺生丸跟阿籬便先行告辭了,阿籬疑惑殺生丸幹嘛要這麼趕,但他依舊沒說什麼。
 
×  ×  ×
 
回到宮中,阿籬沐浴完畢後就隨即換上了宮中的華服,其實她實在是不喜歡穿如此繁複的和服,可是殺生丸就是要她穿上,說是這樣才能表示對皇室的尊重。
 
殺生丸似乎是見血姬去了,阿籬自己待在房內覺得無聊,便到外面去走走。
西界櫻花依舊美麗的開著,但每每看到櫻花就會想起無緣看到的神樂,阿籬心底又會起一陣酸。
 
突然地聽見前方似乎有什麼爭吵聲,阿籬疑惑,便微撩起稍嫌笨重且長的裙擺走上前去,看看是發生了什麼事。躲到了樹叢後方,這才發現爭吵的兩位主角正是琦木與萌兒。但因為怕被發現,所以躲的遠遠的,實在是聽不大清楚那兩人在講些什麼。
 
 

「我警告過妳不准傷害阿籬。」
 
「所以呢?你以為我怕你嗎?哼!這計畫我是已經訂了,任誰也不能更改!」
 
「我改!誰都不能更改那就我來改!妳憑什麼傷害阿籬?就因為妳的怨恨?還是難過?」
 
「憑她奪走了我的一切!殺生丸、血姬娘娘、我的父親、從以前期盼到大的那皇后的位子……」萌兒低下頭,抿緊了唇,在眼眶打轉的淚似落非落,嘀咕著,「還有你……都被阿籬那女人給奪走了……」
 
琦木皺眉,看著眼前他曾深愛過的女人正在流淚,是不是該擁抱她、安慰她?不,他沒辦法,因為他知道眼前這女人,可能會殺了阿籬。「阿籬不用奪取,我的心就自動被她給俘虜,這不是她的錯。」琦木向前走一步,伸出了手擦擦萌兒臉頰的淚水,「如果妳是以前那個萌兒,也許我會再次愛上妳。」
 
『很可惜我已不是以前那個萌兒。』萌兒閉上眼,甩開了琦木的手,「別以為用這種柔情攻勢就能阻止我殺掉阿籬!我要破壞這一切!我要破壞她的幸福!我要破壞……什麼都要破壞……連同你的心!呵哈……哈……」她已經開始歇斯底里,她快瘋了,為什麼什麼東西都要離她而去?先是昨天的血姬、再來是今天的父親,一言一語都深深刺入她的心,好痛。

昨夜,藢頤殿前……

  

萌兒整頓了下呼吸,拍拍自己的臉頰後,走進了藢頤殿會見血姬。坐上的血姬高貴優雅,有種令人無法呼吸的氣息。
 
待萌兒走到定位後,尚未開口血姬便先啟了口,「萌兒呀、真久不見呢……在宮中越來越少看見妳了呢。」
 
「娘娘不召見我,我怎敢來見娘娘您呢……」
 
血姬笑笑,「其實妳還是一樣乖巧吶……萌兒呀,當不成皇后……要不要來當當我的乾女兒呢?娘娘我呀……還是很喜歡妳的呢。」
 
萌兒瘦弱的身軀開始顫抖。當不成皇后?血姬今天找她來就是為了親自對她宣佈這個死刑嗎?不要!她才不要!「娘娘!為什麼我無法當上皇后!我跟殺生丸陛下的婚約還存在的呀!上次的婚還沒結成呀!究竟為什麼我沒那個資格當皇后呢!我是努力了那麼久呀──!」不甘心的淚,落下。
 
「萌兒……這兒女之情,我們是無法去介入的呀。殺生丸愛上了阿籬,這是無法改變的事實呀!更何況他們是彼此相愛,瞧,讓相愛的兩人在一起不是很好嗎?別再去強求些什麼了吧……」
 
「胡說!明明阿籬那丫頭才是第三者!為什麼是我要退出!我扮演著殺生丸陛下完美的未婚妻已多少年了……卻比不上他與那女孩短暫的相遇?我是這麼的敬重您、我是這麼的愛著陛下呀!」
 
「我知道、我都知道。所以我不想失去妳這好女孩呀、所以才要妳當我的乾女兒……」話未說完,萌兒便道:「鬼話!一切都是鬼話!我才不會相信您說的話……我要跟殺生丸陛下共結連理……不要毀了我的夢好不好……拜託……」
 
「萌兒……」血姬不捨,畢竟這女孩也陪在她身邊幾年了。正起身要伸出手安慰萌兒,萌兒卻往後退開,「別過來!我想要……好好冷靜……」語畢,逃出藢頤殿,想要遠離真相。
 
難過的時候,跑回去弓親城吧。
那裡,有最疼愛她的父親會抱抱她、安慰她呢。
 
×  ×  ×
 
今早,於弓親城……
 
「父親大人……女兒我終於空出時間回來見您了,不知您可否安好?」萌兒怯怯的跪在父親面前,頭抬也不敢抬。為什麼呀?平常的父親看著她時是如此的溺愛樣,怎麼現在的父親是如此地有霸氣與威嚴呢?所以這讓她更害怕了……害怕等等會發生的事情。
 
「安好?我見到妳這廢物就不好!妳還敢回來見我?都當不成皇后了妳還敢來見我?」弓親城主,也就是萌兒的父親,不斷的責罵著自己女兒的無能,看著眼前女兒不住的落淚,他卻是一點心痛感也沒有。他怨,萌兒為何當不成皇后!他怨,他那就要與皇室攀上親家關係的夢想沒了!他怨,眼前這女孩怎麼如此無能如此笨拙!
 
「父親大人,這不是我願意的呀!誰知半路殺出個程咬金,將我和你的夢想全毀於一旦呢?求您,再給我一些時間吧!我絕對會將皇后之位奪回!絕對會讓父親的地位更加崇高、更加……」
 
「夠了!血姬娘娘都派人捎口信來說要我們弓親城與他們解除婚約了,妳還能奪回嗎?你能夠違抗血姬娘娘的命令嗎?」城主冷笑,用著銳利的眼神盯著萌兒,「妳滾吧!沒用的傢伙。」
 
「父親大人……我可是您的女兒呀!為何叫我滾?這裡是我從小生活到大的弓親城呀!」想要回來找個依靠,為何反而會被父親給趕出去?──『父親呀,我是多麼的需要您呀!』
 
「女兒?」城主大笑,接著用著諷刺的語氣一刀一刀狠狠刺入萌兒的心,「妳不過只是我在外頭跟一些野女人生出來的雜種罷了,因為我那些沒用的愚妻沒半個生出孩子,只好利用妳,來助我成為皇室一員,怎料?什麼都被妳給搞砸了!廢物!沒用的廢物!還敢說妳是弓親城的公主嗎?還敢說妳是我女兒嗎?別笑死人了!」
 
萌兒瞪大了眼,淚水崩潰絕提。這怎麼可能?疼她的父親對她說出這些話?而她,居然只是父親在外所生的雜種?不、不可能的呀!「父親──!為何要對我說出這些呀?明明都是假言呀!」
 
「來人!將她給拖出去!」一聲令下,萌兒被帶離這個弓親城,現在的她什麼都不是。
 
「父親──」
 
×  ×  ×
 
西國宮殿……
 
無力的走回西國宮殿,萌兒的淚水還在流著,憔悴面容清晰可見。沒了、沒了,什麼都沒了。恨──為什麼阿籬能擁有這幸福?恨──為什麼阿籬能搶走她一切?恨──為什麼大家都不想要她了呢?恨、恨、好恨!她要殺了阿籬,才足夠消她心頭之恨!她得不到的東西,其他人也休想得到!休想!

「萌兒?」熟悉的聲音傳入耳,是琦木。
他在這時候出現幹嘛?嘲笑她嗎?
 
「萌兒,妳是怎麼啦?一臉憔悴樣。」琦木劍眉稍稍皺起。
 
「不甘你的事。」『心,暖暖的……那句話是在關心嗎?』
 
「好吧,不甘就不甘。」琦木吹了吹口哨,「不過,要是妳不把事情說出來,我可就要把妳最愛吃的糖給丟了吶。」
 
『這傢伙……還記得我愛吃糖?』萌兒一愣,琦木……是在安慰她?還記得以前她心情不好不想說話時琦木都是這樣在她身旁安慰著她的。「我又不是小孩子了!我不要吃糖!要丟就丟吧!」
 
琦木聳肩,「呿!拿妳沒辦法。」他將糖硬是擱在萌兒手中,「看見沒?我丟囉,丟在妳手裡。要吃自己就去檢吧。」琦木笑笑,「話說阿籬今天回來了呀,想死她了,我先走啦。」
 
「我會殺了阿籬。」
 
琦木頓了下,隨即轉過了頭盯著萌兒,神情嚴肅到讓人窒息,「妳在說什麼?嗯?」可別逼他發火。
 
「我會殺了阿籬。」
 
琦木走到萌兒面前,舉起了手似是要打她一拳,萌兒閉上眼。但拳沒落下,倒是落在了萌兒身後的樹。
 
「我不准。」
 
『還是……愛著阿籬的嘛……』「我就是要殺了她。」
 
「我警告過妳不准傷害阿籬。」
 
連她都討厭了是嗎?琦木,忘了與她之前相戀的感覺了嗎?一心一意只愛著阿籬是吧?那抱歉,她更是要殺了阿籬。

抱歉。」

轉自→ 台灣論壇 ←

作者: ☆幻風之殤♥

網址:http://www.twbbs.net.tw/1919548.html

----------第四十八話 上 待續----------

話說原作者之前暫文了很久

現在…

糖會跟著原作者的腳步

所以原作者暫文的話

糖也會跟著暫文

這點可能得跟西戀的讀者(!?)說聲抱歉唷…

希望你們還是支持西戀的啦XD (的啦…囧!

總之…

以後也不會固定時間發文…

嗯嗯

如果還有疑問的話

文章回應或是訪客簿留言吧 :)

糖會盡快回覆的 ^ ^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3965827&aid=1970578

 回應文章

風微鈴響
不管多久....我會等!!
2008/06/29 22:34

你的文真好看呢!!希望你能快出文!....

不管多久我都會等....

加油!....

附註:我是男的啊...別把我當女的....之前就有過...唉!!

゚晴天〃天使×∫(z3965827) 於 2008-06-30 20:49 回覆:

真的嗎QˇQ

謝謝>ˇ<

我好感動噢 XD

一定要繼續來逛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