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後一次挽救性談話
2013/10/01 10:55:35瀏覽1403|回應5|推薦40
今年以來納稅人供養的東廠錦衣衛已經第五次對我進行挽救性談話。每次除了恐嚇威脅沒有其他,當然暫時會失去人身自由。
昨天的挽救性談話級別已經升高,區國保與市國保領導親自找我談。一開始他們苦口婆心對說我自己收入穩定,工作輕鬆,家庭幸福何必與自己過不去。還拿著共產黨的錢罵共產黨。我很不快的進行了駁斥,顯然作為一名央企員工,我付出自己的勞動換取的自己薪水,不存在哪個黨派供養我。再說黨派不可能創造財富,黨派也不會供養任何人,只有納稅人在供養黨組織。
我的抵觸顯然引起了他們的不快,他們不願意一而再再而三地對我進行“挽救性”談話,說這是最後一次,以後會根據相關法律法規對我實施制裁,尤其我的網絡言論他們都有備份,可以作為我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的證據。其中主要一條說我對共產黨進行詛咒希望“窯洞黨早日滅亡"。我自己都忘了什麽時候說過,國保提醒我說在6月3日去九華山敬香時發到新浪微博上的,有圖有文字。我想起來當時去九華山時剛剛被國保限制人身自由十多個小時,在敬香時寫過一條微博:“我虔誠地在佛祖面前許下三個願望:第一願望窯洞黨早日滅亡,第二願望窯洞黨早日滅亡,第三願望窯洞黨早日滅亡。”啊,這也能作為煽顛的證據。哪個黨不會滅亡?任何事物都有生命週期,最後必然走向滅亡。
在喝茶的過程中又詢問了一些其他話題,如我的愛好,家庭出身,工作情況,平時關注哪些議題,其實最後一個問題是廢話,你們每天監視著我在網上的一舉一動難道不知道我關注什麽?就連我的微博不停被刪號用的什麽名稱都一清二楚,每條微博你們都有存檔。並且說我用過一個微博名“不要再盯著我”,這個城市有幾十萬人口,我們也不想盯著你。不想盯著我爲什麽還要盯著?寫個百十字的微博會讓你們如此驚恐?
在談話的最後他們亮出了底牌,說完全有能力影響到我的工作,甚至抓起來,但YZ的警察一直做到仁至義盡,不想一下子鬧僵,勁量給我機會能夠轉變。在離開之前互換了手機號,說以後有機會希望很輕鬆地在茶樓聊,而不是很嚴肅地在派出所談。之所以選在派出所代表了執法機關很嚴肅地對我進行警告,說我一直在刀尖上跳舞,踩到了法律的紅線。
離開派出所后心情很鬱悶,並且清醒地知道危險性已經很近,在十字路口會面臨著一些抉擇。要麼裝睡,要麼面臨失去工作,家人受到騷擾,自己面臨牢獄之災。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z107&aid=8775534

 回應文章

Queena Hu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1/21 15:51
幾乎所有中國製造的電子產品都內置間諜硬件,廉價勞動力的背後隱藏著雄霸天下的陰謀。

Ree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1/07 03:25

得民心者得天下啊!

人在屋簷下,還是得識時務吧!


敬請人道支援 我卓越不群的母親

八旬阿嬤
【台灣司法◎人間煉獄】部落格
精衛填海(yz107) 於 2015-11-10 12:28 回覆:

Reed (chouhwa)先生你好。我現在嚴重懷疑中國所謂的古訓正確性。古代並非得民心者得天下,中國一直活在叢林之中,信奉叢林法則,最後勝出得往往是叢林競爭中最陰險狡詐之徒,與民心沒有任何關係,底層百姓一直被愚弄被綁架。

人在屋簷下的古訓同樣存在許多問題,如果每個人都採取犬儒主義態度,對待不公不義不敢表達自己的訴求,那整個社會被邪惡勢力所壟斷,社會在退化,人的道德底線不停在刷新下限,公平正義被踐踏。

個人觀點如有冒犯望海涵。


一畝桑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17 13:52

話是不錯,

民主國家任何政黨皆為社團那能賺錢,

台灣人罵總統馬英九口不擇言肆無忌憚,

格主發點小牢騷實在是小事一樁,

當然在人屋簷下還是識時務吧。

精衛填海(yz107) 於 2014-02-21 20:49 回覆:
主要與習近平登基有關,習登基后抓緊打壓不同聲音,重新走毛澤東老路。習登基后所抓的異議人士超過過去十年的總和。胡溫政府很爛,但相對於其他共產黨黨魁屬於最仁慈的獨裁者了。

小肉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就對了
2013/10/07 04:38

山不轉路轉, 路不轉人轉, 人不轉心轉.

您要保重啊, 還有您的家人 -- 平安就是福.

聰明的人不去硬碰硬.


小肉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02 19:45

不要太對立!  保護自己和家人!  大丈夫能屈能伸!  留得青山在, 不怕沒柴燒!

精衛填海(yz107) 於 2013-10-06 10:42 回覆:
您說得很對,有時候需要轉彎暫時改變下策略。習皇登基後完全向左轉,延續毛澤東的政策,對異見人士採取持續高壓政策。習登基後抓起來的異見人士超過胡溫十年抓起來的異見人士的總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