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總統先生,也請了解人民感受
2010/03/19 12:45:41瀏覽557|回應0|推薦14

引用文章「撲殺總統千金」 男子坦承涉案 

引用文章總統府:總統了解所有情況

... 嫌犯到案供稱,他沒有政黨傾向,因為對社會現況不滿,才會發表如此激烈的言論。警方則是將他依妨害秩序罪嫌移送法辦。 ...

警方一度查出貼文者的IP位置在美國,經過調閱資料交叉比對,發現其實嫌犯在國內,因此,十九號凌晨展開行動,在台北市住處將這名年約五十歲的陳姓工程師查獲到案。

    警方調查,陳姓男子沒有前科,貼文者會查出IP位置在美國,是因為申請海外網站的帳號。由於嫌犯坦承犯行,因此,全案偵訊之後,依妨害秩序罪嫌移送法辦。


Paulao's comment:我覺得陳姓工程師不可能不知道他把矛頭對準馬英九家人的嚴重性就更不可能沒有預料到他的真實身分會這麼快的被查出來!對於這樣一個明目張膽的[犯者],我覺得他只是一時衝動的洩一時之憤罷了!當然他作了錯誤的示範.

在鳳凰衛視的報導結尾中提到:{馬英九對於這件事情的法律責任未作評論..}我看了聯合報與中時都沒有提到這句話..不管如何,對現狀不滿的人何只這位工程師??我認為此時身為[事件關係人]的馬英九不但不能表達沉默,反而要藉這件事向民眾清楚表達他對這件事的態度!

.因為他不能再忽略人民的感受了,他豈不知{犯罪行為常常就是[積怨太深]所逼出來的結果},身為國家領導人的馬英九,是不是可以先放下身段,謙和的對這樣一個公然要脅到他家人安危的[犯者]表達寬容體諒的態度?

我相信,知道馬政府在努力做事的人也不少,但是對現狀不滿意的也很多,此時此刻,政府真的要顧及人民感受,就更該加倍努力的跟人民溝通,讓人民感到溫暖..當政府期待民眾體諒政府的時候,是不是我們的最高領導人也能體諒那些心浮氣燥的民眾呢?

儘管陳工程時作了最錯誤的示範,我希望馬英九能有智慧作最好的示範..來感動我們..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ymslin&aid=3867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