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孩子,你真棒!
2012/09/17 23:18:00瀏覽151|回應0|推薦6

2012年9月14日星期五,晚上下著大雨....... 

     在補習班上課前,我被告知和我使用同間教室的老師,因遲到所以會晚下課! 雖然心中很擔憂會錯過孩子的家長會,但還是得無奈的接受@@

      一下課,我馬上就趕往附近取車並驅車前往學校。一路上車多又下大雨,好不容易趕到了學校,學校附近車位是一位難求......。

      我首先是到了哥哥的班上,代課老師先發下了兩張單子,我一邊看著單子,一邊聽著老師說。單子上細載了這學期的活動及課程安排,而老師是將單子內內容慢條斯理再說兩遍,因為兩張單上有內容重覆!....我聽完了,但覺得如果只是來聽這樣的內容,不如直接發通知書就好。我提問了三個問題,老師只回答出兩個問題,另一個需等他問過其他人再告訴我......

      我最後到了弟弟的班上,老師還在跟另一位家長說話,我一到他先是要我看了兩張資料,沒多久他就跟我聊了一下弟弟的學習。弟弟這學期終於得到老師的讚美了,很開心!老師終於看到弟弟有所進步了~

       離開了學校,馬上又驅車回新莊娘家接孩子。回家路上,跟孩子分享今晚的行程,告訴孩子:" 我好趕喔!~",兩個寶貝都問:"媽媽,謝謝你!你累嗎?要不要我們幫你按摩?"

        孩子們,你們真的很棒!! 進學校去,我只想知道你們班上的樣子,學習是要靠你們自己,無論媽媽覺得老師或學校如何,你們都應該盡力學習,努力進步!!加油~~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yduck&aid=686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