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整個開心到不行!!!!~~~~~~~~
2013/03/23 10:37:45瀏覽159|回應0|推薦1

晚上下課前,我接到了孩子班上導師的電話。

 

一整個開心到不行!!!!~~~~~~~~

去年讓我發現到了融麒的"狀況",起初真的滿滿愧疚感及疼惜.....,但走了一段時間的調適期後,加上自己也參加了幾堂心靈課程,哭一哭...好多了!

這一段時間以來,調整了自己引導他的方法,也試著接受和了解。

了解多一些,磨擦就少了一些

協助他重新"學習".....,並讓他"了解"自己多一些......

這半年多來,我發現很多"驚喜"

昨天小麒回家後,2266敘述了昨天在學校發生的事,因為我一邊開車,聽得更是一頭霧水.......

本想等我下課後再好好問清楚,沒想到快下課前接到了小麒導師的電話............

這通電話是告知我:"他很開心麒麒的進步,也要我好好鼓勵麒!"

麒麒昨天早上第四節,課堂上與同學有了言語上的衝突,老師先勸說了那位同學:"麒這學期到現在還沒生過氣,結果破功了!",那位同學聽完,先跟小麒道了歉。

午餐後,小麒在座位上趴了一下,竟也主動去跟那位孩子說:"是我不對,我不該對你發脾氣!"

老師很驚訝孩子的進步,也覺得應該嘉許他!

但,真正令我開心的是: "老師,你終於願意開始好好觀察這孩子了!!!!"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yduck&aid=7420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