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底的思念 (2007/4/20)
2007/05/04 00:30:33瀏覽1027|回應1|推薦16

【這葉子,像不像一顆顆美麗的心

 

又夢見我的寶貝 Henry 了。夢裡的我仍懷著他,坐著飛機,一同出遠門。幸福滿足的我不停地摸著肚子告訴他要乖乖,媽媽要帶著他一起去旅行了。醒來後,發現只是一場夢。心底那失落與心痛,又讓我淚流滿面

好久沒有夢見 Henry 了。沒夢見他並不是表示我不想他,我試著把思念放在心裡不說出。只是昨夜這夢,好似我期盼以久的時光機終於出現,把我帶回舊時光,回到我懷著 Henry 出差旅行時。我坐在機場候機,和我的小寶貝討論著我們對他的期待與計劃,共同刻畫對他未來的遠景。那是一種幸福甜蜜感。從沒想到噩運會發生在 Henry身上。我心愛的小寶貝,就這麼從我們手中消失了

有時我會想:到底我們是怎麼讓幸福從手中這麼溜走的?我們明明也很珍惜用心地期待與照顧這個小寶貝的呀!Thor 嘴裡不說,他的自責與愧疚不亞於我。他曾夢見我抱著孩子和他一同過著馬路,突然我被急駛的警車撞上。撞上前我把孩子緊急地丟給他,要他接好。可是他失手了。孩子摔在地上,碎了!他嗚咽地醒來。雖然我們相互安慰著對方說這只是一場夢,我們這麼愛孩子,一定會盡全力保護我們的孩子。只是那心底的恐懼,讓我們極害怕不幸又會發生在我們以後孩子的身上

我還是每天早晚和我小寶貝的照片說說話。不過我用輕鬆簡單的語調,取代悲傷的心情。我相信 Henry 在天上其實一直看護著我們,他不會希望見到爸爸媽媽終日為他悲傷洗面。只要我能把身體養好,Henry 再回來不是沒有機會。即使是其他的寶寶靈降臨到我們家,我相信 Henry 也會帶著喜悅的心看護著他的弟弟妹妹們。我知道我的孩子,有一付善解人意的好心腸。這麼想,帶給我好大正面的力量。連照片裡的 Henry 彷彿也在對我微笑,知道還是媽媽最懂他的心

不知我的小天使在天堂會不會長大。現在應該很重很皮,也會喊媽媽了吧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vonnetsao&aid=937168

 回應文章

七琴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Never lose hope !!
2007/05/04 20:51

my beloved mother-in-law just passed away at the end of this february

she always told me with a gentle smile : "no matter how, never lose hope!!, for goods , and for bads."

be strong and be optimistic!!

i wish you'll have an angel coming to knock on the door very s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