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小天使—一週歲紀念 (2007/2/10)
2007/02/24 21:31:16瀏覽1341|回應0|推薦16

【翰瑞一週歲的紀念蛋糕】

 

親愛的翰瑞,

轉眼間,若是你還在人間,今天就是你一歲生日了耶!

今晨媽媽睜開眼時,看了看時鐘,發現正是你出生的時辰。我輕輕地一笑,原來這是你和媽媽的溝通方法,提醒媽媽今天是你的生日

媽媽今天試著讓一切正常,不打算再陷入思念你的悲傷裡。因為媽媽知道孝順的你,也不希望見到媽咪終日為你以淚洗面

翰瑞,媽媽為你訂了一個新鮮的水果蛋糕。我告訴爸爸若是你仍在人世的話,這就是我會為你準備的生日蛋糕。往後每年媽媽都會在你的生日為你準備個蛋糕,直到有天媽媽再也無法為你訂蛋糕為止。你是媽媽的寶貝,媽媽每年都會幫你過生日,把你當在世的寶貝一樣,即使你是在天堂

若是你仍在的話,今天媽媽會幫你辦個生日宴會,邀請其他小朋友一起來為你慶生。不過既然你在天堂,我和爸爸仍決定每年都會在家裡為你辦個小小紀念會,以後有了弟弟妹妹後,他們也會一同加入,我們會讓他們知道我們家還有你

為你插上一歲的蠟燭,媽媽替你許個小小心願。我請爸爸和我一同吹熄蠟燭,爸爸不肯,他說他不願做吹熄蠟燭的人。看著即將燒盡的燭火,媽媽又想起你在醫院的最後一天。望著你急促的呼吸,媽媽心中一直掙扎要不要求醫生為你急救。這一切彷彿歷歷在目,媽媽又忍不住痛哭失聲

燭火終是滅了。媽媽親親你的照片,並拭去臉上的淚痕。我和爸爸吃了塊你的生日蛋糕。我們說好不要為你再哭泣,因為貼心的你希望我們都快樂

小翰瑞,媽媽還是好想你。即使你在天堂,媽媽還是要說「我的小寶貝,生日快樂

愛你的媽媽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vonnetsao&aid=768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