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媽媽心情】我要我的 Ingrid!! (2009/9/16)
2010/02/03 11:31:49瀏覽2989|回應1|推薦32

【天氣好好,帶寶貝到公園去盪鞦韆。】

 

回台灣幾天了。雖然每天都有許多事要忙,仍記得早晚打個電話回家,看看爸爸是否忙得過來,Ingrid 有沒有想媽媽。今天下午有個空檔,我利用時間補眠調時差。朦朧恍惚中,一位老人牽著 Ingrid 來到我面前。

老人告訴我他知道我一直想要個兒子。原本他也是要送給我兒子,但忙中有錯,誤把 Ingrid 送入我們家。現在他要把 Ingrid 接走,事後再補送個兒子給我。話一說完,就轉身牽著 Ingrid 離開。Ingrid 不斷地回頭看我,眼裡盡是哀傷的神情。我大喊叫老人不要走。老人不理會我,逕自牽著 Ingrid 繼續向前行。我邊追著他們,邊狂喊著「不要走!我要我的 Ingrid!」

突然眼一睜驚醒過來,發現原來是夢,糾結的心頓時如釋重負,眼角還有淚痕。媽來到房門口,問我剛才是不是夢到女兒。我點點頭,並把夢的內容講給媽聽,慶幸還好這只是一場夢。

媽笑說看來誰都換不走我的 Ingrid 了。我輕輕地噗嗤一笑。這還要說?她已經是我生命中重要的一部份。給我誰都不要,我只要我的 Ingrid…

才離家幾天就夢見我的寶貝。平常帶著她東奔西跑,還真是不習慣身邊沒有她。看來我已經想家了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vonnetsao&aid=3747058

 回應文章

旁觀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2/05 02:25
或許妳曾經有那麼一絲絲憾感 ... 但這個夢讓 I 的價值定了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