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尋愛啟示(7)
2017/09/09 20:08:27瀏覽38|回應0|推薦0

也不曉得是被余筱靜下了什迷幻藥,居然迷迷糊糊地跟著來到學校附近的夜店,當我回過神來,差點以自己來到另一個世界,燈光與酒氣蒸發似的傳達在空氣間,使人迷幻,更讓人遺忘外頭現實世界。

此時,余筱靜拿著杯子輕撞我手中的杯子,開心的說:「來、來,祝天下所有人長命百歲!

「我覺得待在這裡,我有點不太舒服。我僵硬的坐在吧檯高椅子上,不安的雙眼晃動,雖然酒是還沒喝,但我覺得似乎有些暈眩感。

她瞇著眼,對著我笑,「我告訴,今天可要把手上那杯酒喝完才可以走,知道

喝完這杯酒就回去?我有些疑惑地看向余筱靜,然後又著手上這杯藍色的酒,這酒有多好喝我是不知道,但說的,酒的色美的如同那片一望無際的海底深處,總讓人忘記那就是杯酒。

「艾曉蕾,到底喜歡余文懷什麼啊」她沒頭沒尾的丟了問題。

音樂的聲音很大,余筱靜乾脆子對我說:「我說,到底喜歡余文懷個地方,總要一個點才能像這樣愛得死心踏地

「喜歡就喜歡,還管得了什地方。我說。

「是?我倒覺得就是在爛我,別以我看不出來,心裡藏著秘密。」她呵呵大笑幾聲。

「什……秘密?我嚇了一跳。

緊張,難道的怕被我發現什見不得人的事情?余筱靜笑個不停,可不知道那句話,早已讓我笑不出來。

「沒有……。我神情緊繃的喝了一口酒。

,這東西喝起來烈。

「其實我早就偷偷觀察很久,因為妳很不正常,總是一個人,就像刻意把這個世界隔起來似。看來余筱靜對我有很多的疑問。

「我沒有刻意把自己隔離開來,只是討厭跟某些人一樣同流合我說。

「同流合?那沒聽過天下烏鴉一般黑,

「在黑也黑不過人的心。我自嘲道。

聽完我的話,余筱靜就嘖嘖聲不斷,「我該早點帶來見見世面,也許的世界觀會有些改變。

余筱靜倒是挺自以是,可在我看來擠在這間不到一百坪的店裡,我總覺得空氣稀薄,全身上下就這不自在的被套牢在其中,總而言之就是一種完然與我格格不入的感覺。

我站了起來,將最後一口酒入,輕著余筱靜的衣服說:「時間不了,我們回去

余筱靜一手撐著頭,一就是意猶未盡的樣子說:「回去?大小姐,現在還沒開始玩呢!

我忍不住皺著眉頭,說:「可是我想要回去了。

「要不在等我一下,等這段音樂結束後,我保證安全把送回去。

我困惑,只是看著那張溫暖的笑,即使我根本一點也不想陪著在這瞎鬼混。

也許是那杯酒湧上的睡意,我心想,等到舞蹈結束,我一定得把余筱靜拖出這猶如人間煉獄的場所。

可是我萬萬沒想到,在我還想著如何把余筱靜拖出這鬼地方時,台上的DJ忽然變換了節奏,全場的人高聲尖叫後,忽一個潮湧往前行走,我想趁勢拉走余筱靜,可沒想到我反而是被余筱靜拉著往舞池中間擠去,那所謂的出口似乎早被人群淹沒得不見蹤影。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yu911030&aid=108535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