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去看缺席艾未未
2012/01/28 11:28:39瀏覽1149|回應3|推薦15

年~~怎麼一下就要過完了?根本還沒有休息的感覺啊!嗚嗚嗚……

 

我好像《娃娃看天下》裡的米蓋,呆呆地看著假期,像一隻蒼蠅一樣從我眼前咻地飛走了~~

 

還剩不到兩天的假期能做什麼呢?

 

去看缺席艾未未!129截止。是連小孩看了都會發笑的展覽喔!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wencheng&aid=6065976

 回應文章

笑CC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不約而同
2012/01/30 22:11

原來艾未未是豆豆之師?不過,也許,有一顆童心的人,有可能會做出差不多的舉動吧!會笑的人大約也都是有童心的人吧?

宇文正(yuwencheng) 於 2012-02-01 09:59 回覆:
是呀,我們在國外開車旅行時,每當老公想打瞌睡,我跟兒子就很想拿火柴棒來撐他的眼皮呢!

笑CC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豆豆
2012/01/28 18:05
用竹籤撐眼皮?呵呵,看起來有豆豆先生的味道。
宇文正(yuwencheng) 於 2012-01-30 10:09 回覆:
那照拍在一九八幾年,在豆豆先生搞這個花樣之前喔!

笑CC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小孩笑什麼
2012/01/28 15:32
很期待知道孩子們的視角!
宇文正(yuwencheng) 於 2012-01-28 16:41 回覆:
那些三隻腳的桌子啦,他的攝影作品中好笑的樣子(譬如拿竹籤撐住眼皮....),小孩笑個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