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是不愛你,只是很糊塗!
2012/09/04 16:03:51瀏覽1038|回應2|推薦12

某天一大早,被老公霹霹啪啪的腳步聲給吵醒

心裡有點兒懊惱,難得的好眠就這樣被破壞了....詫異

 

老公的上班地點從家裡去得換三趟車,所以每天得很早起床去上班

在平日處於趕時間的狀況之下,要是動作大一點,腳步響一點,也就不跟他計較了

但總是會叮嚀他說,到了假日不上班的時候

如果他比我先醒來,千萬要輕手輕腳,不要打擾本宮難得的睡眠

所以那天被他吵醒之後,心裡有點兒小小不爽,但也沒說什麼

打算等他從健身房回家後,再慢慢地跟他算帳!

 

既已醒了,乾脆起床到樓下做點事

當我從洗手間出來,正準備下樓時

突然聽到原本正在做熱身運動的老公很哀怨地叫住我說

「我看你現在大概不愛我了.....」

「什麼?!」這男人一大早在發什麼神經說什麼愛不愛的呀?!懷疑

「我還以為早上一起床,桌上會有個禮物還是卡片,結果什麼都沒有!以為等你起床後,至少會跟我說『生日快樂!』!然後抱抱我.....結果你居然把我當空氣一樣,從我面前就這樣走過去.....」

不會吧?!ㄟˊ咦我居然把老公生日給忘了.....換了別人大概要找理由休了我吧?!害羞

「對不起對不起.....生日快樂!!」我很心虛地趕快過去抱抱老公

他大笑的把我推開說

「你最有誠意了!我要不說你今天就給我這樣混過去了.....」

 

老公真是太瞭解我了,說的一點也沒錯

如果他不提,糊塗老婆還真的把他的生日給忘了!

從我們相識以來,每個生日或是紀念日,老公幾乎從未忘記過

但我這個糊塗老婆總是會「選擇性的失憶」,忘掉某些節日

老夫老妻這麼多年,老公也「快要」習慣了,但是這次居然連他的生日都忘掉

想想自己實在是有點兒糊塗到誇張的地步了.......

 

真對不起呀!!我最親愛的老公,老婆還是很愛你的愛你喲!

只是大概仍然會繼續糊塗下去.....害羞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ni0415&aid=6814164

 回應文章

Sunni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有志一同
2012/09/23 01:20

我老公也在我坐月子時期過生日, 

生日前一天, 我還裝神秘跟他說, 明天會有個大驚喜喔!

他很淡定的說, 是不是蛋糕啊? (他也知道我在坐月子變不出什麼把戲)

我心虛的回應 "對啊!"

不會還要我自己去蛋糕店拿吧?

我聳聳肩說"沒錯!"

接著用更小的聲音說 "還要請你自己付錢喔!"   ROES想

小蘋果媽媽(yuni0415) 於 2012-09-25 02:32 回覆:

哈哈!你家這笑話還蠻經典的呢....:)

我老公生日那天剛好遇到他輪休,整天跟在旁邊,搞得我沒機會出門買卡片

後來一家三口去書店晃晃,趁著他在看書的時候

趕緊找個藉口拉著小蘋果到卡片區,隨便選了一張就趕快去付錢

(我也真有誠意啊!!害羞

付完錢之後就找個安靜的角落,要小蘋果快點在卡片上亂畫點東西給她爸爸

(我這媽媽還真是「以身作則」的沒誠意啊.....)

小蘋果才剛畫完,遠遠看到老公走過來尋我們

只好迅速把卡片塞回信封,想等回家後再找機會補上我的部分

誰知道小蘋果這個大嘴巴,一看到爹地來,馬上很興奮地說

「爹地,我們買了卡片給你唷!這是一個秘密,媽咪說先不要讓你知道!等回家再告訴你......」

無言....

我瞪了一眼還在狀況外的小蘋果說「不是跟你說是秘密嗎?!回家才可以告訴爹地啊!」

「我沒有跟他講啊!我有跟爹地說等回家以後才會告訴他一個秘密!」小姑娘很天真無辜地回應我

老公聽到這裡早就忍不住大笑叫我把卡片交出來

他打開一看,只看到小蘋果的畫,便問說「你寫的在哪兒?!消失啦?!」

我指著卡片旁邊的空白說

「我用特殊的墨水寫在這兒,只有聰明的人才看得出來!」大笑

老公笑著瞪我一眼說

「那回家卡片先擺在我桌上,等過兩天我變聰明了,字就會出現了....」


Yayawww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Birthday
2012/09/05 08:54
I always forgot my husband's b-day and he sometimes forgot my B-day too.

Why your husband don't drive a car to work?? it will save a lot of time by transferring three stops to work.
小蘋果媽媽(yuni0415) 於 2012-09-05 13:02 回覆:
因為他少爺懶啊.....想在公車上多睡幾分鐘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