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家家夫妻百樣情
2013/04/26 04:37:44瀏覽3481|回應0|推薦22

前幾天和朋友夫婦聚會,聽到朋友說雖然已經結婚十幾年

但是太太每天還要問他好幾次說「你愛我嗎?!」....「有多愛?!」愛你喲!

他總是連聲回答說「愛愛愛....」「比山高比海深.....愛到比天荒地老還要久....」

但老婆卻不老是滿意他的答案,覺得他連想都不想就回答很敷衍!

(男人聽到這裡一般都會有種--「女人就是難搞!」的感覺,但女人聽了卻大都覺得「男人老愛敷衍我們」.....很有趣!!)

 

久而久之朋友也被老婆給搞疲(皮)尷尬

每次老婆一問話,他就說「讓我想一想再回答妳....」

但老婆卻又說「如果真的愛我,那應該立刻回答,幹嘛想那麼久?!」

(女人果然難伺候!對吧?!)

其實朋友也知道,老婆只是想跟他撒撒嬌,也是一種夫妻間的情趣

但還是常搞得他很緊張,覺得答與不答都不對!尖叫

 

前陣子還聽過一位長輩說起家中的趣聞

他結婚已經幾十年,但到現在晚上臨睡前,偶爾太太還會跟他撒嬌說

「你今天還沒跟我說"三個字"喲!!」

從前他還會老實地說「我愛妳」來哄老婆

到了現在他卻皮皮地回說「三個字!」得意,然後立刻轉身睡覺

搞得老婆哭笑不得!.....

 

那天晚上臨睡覺前,我們談起朋友夫妻和那位長輩

說人家雖然都是老夫老妻,孩子也都不小

但相處模式還是如小情侶那般可愛,實在是很有意思.....

要是我倆到他們那年紀,感情還能保持到那樣甜蜜就好了.....愛你喲!

 

老公聽了笑問我說,我們感情也不是太差,幹嘛去羨慕別人?!

我說我們相處的模式不像別人那樣甜蜜恩愛,老是忍不住互相挖苦嘲諷對方

不過這樣也不錯!反正肉麻也不是本宮的風格.....害羞

再說挖苦他讓我覺得生活還蠻有樂趣的!!奸笑

 

老公白我一眼接著問說,為什麼不像別人老婆那樣常問他愛不愛我??!!

我回說現在先別急,再等幾年當我老人癡呆症發作的時候,就會天天問他了!

老公聽了很奸詐地笑說

「如果你將來得老年癡呆症,我就會跟你說以前妳瘋狂迷戀我,處心積慮死纏著想嫁給我!天天到公司和我家門口站崗,送湯送水、管接管送,到最後我被你煩得受不了才勉強娶你!!」

我打了老公一下說「你這人還真壞心!!」怒吼

 

老公接著還很賤嘴地跟我說,其實不用等到那一天,現在他就可以回答我

「回答什麼?」我好奇的問他

「愛不愛妳啊?」

「那你愛不愛我?!」

「我會看你的表現!!」尖叫

 

老公說完就轉過身趴下,接著說「我的背好痠,如果你認真幫我按摩一下,我可能會稍微考慮要不要愛你!!」

我用力拍了一下老公的背說

「謝謝您!不用那麼麻煩考慮了!其實我並不太在乎這個問題!!奸笑現在已經很晚,本宮得就寢了,您請自便!」

說完我就啪的一聲把燈給關了.....大笑

 

在黑暗中老公有些兒惶恐地說「你生氣了嗎?」

我笑著說「沒有啊!我只是睏得要命....」

「那你愛不愛我?!」

「我考慮一下明天再告訴你!現在我睏死了!拜託你不要再跟我講話!」大笑

「好吧!祝你好夢!也希望你這個"早發性老年癡呆症患者"明天早上起來還記得要考慮愛不愛我....」

(老公就算在惶恐之中仍然不忘挖苦本宮!怒吼

 

各家夫妻百樣情,每家夫妻都有自己習慣的相處模式

有人一輩子甜蜜恩愛,也有夫妻吵了又合,合完沒幾分鐘又吵的也是一世

還有夫妻要不成日冷戰、要不就互相折磨至死方休

更有人像我們一樣,沒那麼甜蜜膩人

但也沒到看不順眼吵架的地步,平日以互相挖苦嘲諷對方為樂趣!

 

不知道您家夫妻是什麼樣的模式呢?!

無論如何,都祝你/妳能和所愛的人甜蜜到白頭喲!!愛你喲!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ni0415&aid=7536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