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同人女服侍大沙豬 1
2009/05/10 23:59:22瀏覽367|回應0|推薦1

xx出版社──

一雙修長的雙腳交疊,溫度上明顯指示室內溫度25度,非常涼爽,只是推著眼鏡望著眼前男人的伊藤雪繪卻很想拿掛在椅背上的外套穿上。

已經多久了,打從這男人一進門就是僵持的狀態,好說歹說他也是他的親堂妹,怎麼這個堂哥就是不近人情,老是將他當專用女僕使喚,都不顧這裡是她工作的地方,想來就來,想走就走。

「雪繪,我剛才吩咐的話你有聽見了嗎?」

「聽到了。」勉強的回應,她正在看著一份重要的文件,上頭簽署的名字全都是她?但是這可是那位親愛的堂哥遞過來的資料,到底現在是打算要她將工作辭了回日本當他專屬秘書,另稱打雜小妹,根本是女傭契約。

很想當場將這份文件灑在地上,用她的高跟鞋踩著洩恨,可惜她也是完美主義者,這麼丟臉的事情她不會做。

但是要她辭了喜歡的工作……是不可能的事情!

不明白堂哥對於耽美定義就是色情、不實、亂倫的印象嗎?還是他在用有色的眼光歧視?

將文件擱到一旁認真的對伊藤圭一郎說:「我不會放棄我的工作,我熱愛它。」只有像你這種大沙豬主意的笨蛋才不能了解耽美女的暇想是多麼地綺麗……

另端的男人利眸掃著自己的堂妹,不太滿意這種答案,決定使出殺手間時,伴隨著風鈴聲的門一開,兩人各朝著一名女孩看去。

「月晨,妳來了。」救星報到!

「雪繪,你有客人呀。」背上揹著大包包,活像要遠遊一樣,其實是打算獻寶,看著帥氣的男子,同人女的暇想開始──

應該看起來比較像強硬的攻,可是做受又很合適,這該不是雪繪找來要幫她想題材的男主角吧。

心中好多花花灑在美美的道路上──

「她是誰?」冷聲的音調將美夢打斷。

「我朋友。」邊說邊將還在幻想世界的女孩拉到自己身邊,因為他非常了解這位自以為是的沙豬堂哥個性,不遵循他的指示者,下場會很慘,穿著邋遢的女孩、沒有淑女規範的女孩……下場更加慘兮兮。

為了避免好友受到沙豬攻擊先將她帶到安全地點。

只是有點過慢──

「哼,原來你就是跟這種將睡衣當外衣的女孩在一起才會變得不聽我的話,叫你去西你卻往東,專門與我作,叫你回去公司幫我,偏偏要窩在這個奇怪的地方,薪水有我給得高嗎?你不是還要付房租什麼的?」

霹靂啪啦一連串罵聲,令所有在工作的人都傻眼的批評,有人忍不住了。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kimoe&aid=2936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