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貓貓日記 初章
2009/03/10 21:41:30瀏覽284|回應0|推薦0

喵嗚~我踩我踏,在一本薄薄的本子上蓋上我的腳印。

這樣子就行了嗎?當我的腳印記事簿?

不過今天我明明就有看到主人將滿滿的牛奶端到我的位置上,然後叫我去吃,可是望著桌上不斷飄散而來的烤魚,我一躍而上,喵嗚,為什麼桌上盡是我的最愛,好香好香的一條完整的烤魚,還有對著露出笑容的大主人,喵嗚,我好幸福唷~~~~

正當我想討賞一小塊魚,就差那麼一點點,我讓小主人抱了起來,輕輕地放在地面,手指著不遠的牛奶。

「你的牛奶在那!」

喵嗚~~為什麼貓要喝牛奶不能吃魚?

就算我有很大的疑問,也是不會有人替我解開,第一兩位主人不懂貓語,好啦小主人可能看著我的動作知道我的意思,可是小主人都很壞心,去霸佔大主人,還對我噓一聲叫我不準叫。

 

喵嗚喵嗚,我好無聊,以前有另一個主人在時,就算在偷看不知道什麼書時至少會拿逗貓棒陪我玩,哪像小主人,根本就是把我棄之一旁。

喵嗚嗚~~我好可憐呀~~~

喵?有人來了,趕快將本子收起來,不然讓小主人發現我在做什麼就完了。

喵喵(譯:待續!)

我還是喜歡這隻貓呀~~~~~~逃走(別忘這是什麼文,這叫貓為人的文)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kimoe&aid=273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