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貓貓日記 第一章
2009/03/10 21:46:24瀏覽333|回應0|推薦0

一張雙人床上,中間夾了一隻不該出現的……那個!

喵嗚~(好暖和)喵嗚我最愛小主人的胸膛了,可是……(歪頭想)不知道在這幾天,特別的明顯,那邊好像就像喵嗚被蚊子叮咬要抓抓,一抓就會紅紅的,可是小主人是一點一點紅紅,而且還不會癢耶,到底是哪隻那麼特別的蚊子?

決定了,我要將它印在本子裡。趁兩位主人不注意的時候,偷偷,偷偷地將本子拿出來,開始蓋蓋蓋腳印嚕。

這邊要多蓋幾個,還有這邊也要……喵嗚,終於蓋好了,可是為什麼我好像騰空了?

轉頭一看──

喵嗚,原來是大主人呀,嚇我一跳,我以為是小主人,要是大主人就不要緊。可是,我安心地太早,忘記大主人更是一個疑惑更深的人呀。

望著大主人看著那本筆記本,頓入思考中,片晌過去,還是不太了解。將本子沒收,邊喊著小主人的名字。

 

大大大主人,人家的日記本,喵嗚~~喵嗚~~~

慘嚕,要是被小主人知道人家在偷寫日記的話……(迷之聲:那也要有人看得懂那是日記,不然會以為只是貓咪在亂蓋腳印吧)

喵嗚還在擔心的時候,就見到小主人一臉笑意,喵嗚,我的日記本,我的日記本在小主人的手上。

「那個,這是啥東東?你拿我的作業本去亂畫嗎?難怪我總覺得少了一本,壞壞貓,今天罰你不准吃晚餐!」

喵嗚~~~(不要!)

TBC

于0807012217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kimoe&aid=273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