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貓貓日記 第二章─颱風天的寂靜
2009/03/10 22:04:14瀏覽343|回應0|推薦0

喵嗚~外頭老是看到樹在搖晃,可是裡面靜得一點聲音都沒有。

今天記得大主人不必上班,放了一天颱風假,早上就望著小主人愉快的神情,好想跟上樓卻被小主人瞪一眼。

好兇好兇,小主人不愛我了,喵嗚,我要變成棄貓了。喵嗚嗚~~~

正在房間和他的男人共享這得來不易的假期,算算就算是颱風天,有時公司需要他時,仍是義不容辭,風雨無阻的上班去。

而他呢,閒著無事,國手就是如此清閒,按著搖控播報第x號的颱風動向,邊替他著急,還不時打電話到上班地點問總裁來了沒有?

要是秘書說還沒有,那自己就會開始胡思亂想,會不會發生什麼事了,偏偏這時手機又不通,好煩~~~~

等到颱風一過,家裡的小颱風漸起,簡直比外面的颱風還難應付。

「說了手機通訊不良不用一直打去問。」

「我會擔心。」就這樣一句堵得男人啞口無言,什麼話都往肚子吞。

而牠呢就趁這個時間插在兩人中間當和事佬,喵嗚,我就只有這丁點用處……

每次小颱風起就成了滅風器,只有今天,喵嗚,讓他感到無聊,東抓抓,西抓抓。

咦,好像在沙發抓到什麼東西?再用力繼續抓,結果,雙瞳睜大,望著自己好久沒看到的日記簿,舉起爪子,掀開第一頁──

喵嗚,腳印子、腳印子,原來那天小主人沒收後就塞後這裡。這下子,不會無聊了。

那要寫什麼好呢?

舉起後腳搔著頭,而且從上次被沒收,就好多東西都沒有蓋到,屬於自己的日記本,喵嗚,想你,想你。

翻開空白頁處後,先一躍而下,找印泥,喵嗚,好像被收起來了,喵嗚我想要蓋腳印……

不斷的喵鳴聲,剛好傳到樓上正將門打開的小主人。

那隻壞貓又在下面做什麼壞事了?

輕聲將門關上,不要吵醒不知道為何聊天一半先睡的男人,自個下樓探查那隻貓咪到底在幹什麼。

待續

于0807281638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kimoe&aid=2730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