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追愛 楔子
2009/05/10 09:34:14瀏覽325|回應0|推薦2

曾經也以為我並不會愛上他……

不過我卻錯估一件事──人的感情世界,是如此奇妙!

 

楔子

忙碌的一家剛上市的公司內,有一位新人,每天都得加班,搥搥痠疼的背部,稚月提起精神,繼續盯著螢幕前的電腦,告訴自己再一會,只要再撐一會,資料就能整理完畢,這幾天加班也值得了。

整理到一半,從遠而近的腳步聲來到,頭也不抬,臉色不是很好看,這個男人不煩呀!

是的,她有一個大煩惱,就是身旁現在帶著痞子笑的男子。

遇上他,簡直是不幸的開始,面試的第一天,坐計程車,還讓司機騙了不少冤枉錢,當然也是出自於他無綠無故突然對著計程車叭了一聲。

接著就看到計程車司機,恍神回來,急忙煞車,自己也從夢周公世界驚醒──

望著窗外一直朝自己走來的男人,不滿的情緒就開始大罵,罵得結果……唉,不提也罷。

「 親愛的總經理先生,你如果沒事就趕快下班,不用陪我沒關係。」

「我正在等你這份文件。」指著電腦上那份,稚月不再回應,繼續專心keyin。

男人不耐煩拉著另一張椅子盯著,讓她好不自在。

「總經理,你坐在這邊,我很難做事。」

「會嗎?我覺得你應該要習慣,不然只能說,你的工作效率太低,當初面試你進來的主考官可以回家吃自己了。」

不覺得自己坐在這有何不對,也不懂這女人到底在排斥什麼,只因為那一天的事情對他這人有偏差,話話帶刺,令他這種優越的大少爺有點不爽。

對,不爽之後,才會想要對她多點了解,想看這女人工作能力如何,才會故意叫加重她的工作量,沒想到她還是繼續硬撐。

這樣的女人當然會讓他想多觀察,自然也藉著加班之便,漸漸了解她……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kimoe&aid=2934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