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趕走壞心情,新的一天快到了……
2008/04/06 11:25:48瀏覽383|回應0|推薦5

失落又生氣了好多天,但問題是文多的我有文要比對,又得熬個十幾天了,但也不能一直消沈下去,於是我跑去做串珠,跑去玩遊戲想藉此忘掉那些不快樂的地方。

總算心情好一些了,也能快些淡忘那種叫人氣憤的事情,我調適的算快嗎?其實我也不知道,只知道鮮網從今以後我不會有快樂的文,至少我寫的那個配對不打算有,其餘會有,就希望她放過我的文,甚至我其餘的欄都不要去看模仿,不是你的東西再怎樣使用都是禁止違法的行為。

努力打出你自己的風格,學別人表示你一點長處都沒有,要學去學別人,不要來找我,我被你弄到我現在身體感覺稍差了一些,如果你不想害我去住院就到底為止。

無恥的xxx,我連名字都不願意跟你一樣,撞名覺得很丟臉,我實在不認為你的文筆會差到要看別人的東西來成就自己。

我看你還是多去磨個幾年多唸點書再來,如果連禮義廉恥都沒讀好的話,麻煩去翻一翻你們的課本。

老師應該有說不是你的東西就不要亂拿,所以不是你的風格就不要去使用,只會讓人家覺得你的文沒什麼意義。

想到又想火大了。

煩死了,還是看我做的串珠好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kimoe&aid=1758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