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又得等待了……
2008/04/01 10:20:25瀏覽253|回應0|推薦3

昨天某人在我生日那天跑去檢舉。

當然網管有看到啦,必須比對,某人說有抄襲呀,就等結果了。

發現這種讓人心情不快的事情我覺得已經快要有一個禮拜了吧,真不知道她腦子在裝什麼東西,竟然將別人的東西據為已有?

如果不是那麼像我才懶得理哩,因為說實在現在鮮網出現的新的我那配對作對會寫得好的已經沒幾個了,資質普通的是一堆,好不容出現這麼不錯的,但卻是抄襲別人的東西的傢伙。

不然因為住的地方不同風俗習慣就跟著不同吧,就會做小白?那跟你同樣的那邊的人我覺得她們會很生氣的,因為妳的自私害得她們得陪罪。

不是挺可憐的嗎?

一整個心情特爛,一直都好不起來,有抄襲就是有抄襲,我們認定的時候就是如此,但現在小白技高唷,抄都這點一點那邊拿一點的抄讓你抄到以為她的文筆多好。

結果上次有人爆料,她的文筆會倒退耶,好奇怪唷,那是不是表示她文筆也僅是如此,只是抄襲別人的手法才會讓自己文筆看起來不弱?

我相信應該是這樣,不然我還是第一次聽到文筆會倒退的,就算是n久年寫的也不會倒退呀?

我頂多是某項才能會倒退一點,但寫作能力增強許多了,因為走的是惡搞純潔路線,所以……

這邊文請無視,人家一律都覺得人家只想當後媽,以後不當親媽了,當親媽的下場就是給人抄襲,真是無辜。

唉……還是很煩,不知道哪些地方會被我一直踩踩踏。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kimoe&aid=1743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