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點心情不是很好…唉
2008/03/21 13:16:10瀏覽252|回應0|推薦0

昨天,就按鮮網找了相關文來看,當看到一位作者的文時,我開始沈默……

為何會沈默,不是那文寫得太悲,而是那人的文的風格跟我很像,起初其實我也只想不多想認為不可能的事情,而且我立即叫我家代理人來看。

看完後,她的回答讓我破滅了,不是我的誤會,是真的很像,不用用詞還是那個調調都很像。

我的心很沈,為什麼會這樣,明明就是我的風格,為什麼要抄襲?也許去說會覺得我小題大作,可是心情就很沈悶,甚至想要將專欄撤掉。

我看了那麼多人的文都覺得大家的文各有千秋,但竟然讓我看到跟我風格很像的人,真的是會打不下手,而且那種文不能說大家都不會寫,但風格至少不會那麼像。

可是看到那位作者的文,我真的覺得打文好累,或許我真的該將文都撤了,這樣就不會有想要模仿,每個人文都有她文的風格,這是我打塚龍惡搞文的風格,你憑什麼就拿走它?

原本還挺喜歡那作者的文,至少比那個只會會話的好多了,但現在我認為會對話的那個人至少有她自己的風格,而那個人只有抄襲的風格,在鮮那麼多年還沒碰上。

認為我很幸運的我在昨天,心情就不太好,雖然還是有在打文,可是望著人家跟我相同的風格,覺得受傷,那不屬於她,請自己另創風格吧。

也許今天在鮮網會有答案。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kimoe&aid=1714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