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薰衣草愛情
2007/01/08 18:32:06瀏覽286|回應0|推薦4

我是個鍾愛香草的女孩,在眾所皆知的香草裡薰衣草是最吸引我的一種,紫色帶有淡淡香氣的薰衣草,它有一個令人印象深刻的意義—等待愛情。

記得那年曾為你種下的薰衣草,因為有你給予我的愛灌溉,他們不再只是普通的薰衣草,而是你獨一無二的愛。

但是自從你選擇到哈佛深造時,這份愛就逐漸失溫…

記得那時候的我因為相信你有天會回到我身邊,所以我沒阻止你,我還祝福你…但是從你離開到現在已經很多年了,你音訊全無,連一封信件都不願捎給我。

我常常開著電腦,開著MSN,始終看不到你上線的影子,當時的我把它解讀為:你是在認真,反正沒消息就是好消息。

但是就在某一天家傑不小心當著我的面把你換帳號的事情說了出來,還跟我說抱歉,說他不是故意的,是你說不能說出來的,你知道那時候我的感受嗎?

後來志棋不忍心看我枯等就告訴我一切的事實,當我知道後我並沒有恨你的意思,那個家族企業的獨生女我怎麼比的上了?那個管理學博士我怎麼比的上呢?

那個身高外表都跟名模一樣完美的女孩我怎麼比的上呢?說穿了我只是一個師範大學畢業的小老師,只能在高中當個小小的老師而已,而且我承認我不高,外表和身材都沒她那麼姣好,那又怎樣呢?跟了她你可以少奮鬥的30年的道理我怎麼不知道呢?

獨特的薰衣草依舊是特別的,只是失去了實質的感覺,而是虛情假意的愛情,這值得等待嗎?這時它的花語似乎挺諷刺的,不是嗎?

喜愛薰衣草的我不會因為你的緣故而討厭了它,雖然起初種的動機是你,但是它畢竟是無辜的,它沒有錯,雖然它會勾起我的相思。

家傑把你的新帳號給了我,我把它加入我的好友而你也同意了!我們依舊朋友嗎?還是你只是覺得虧欠我所以你不敢拒絕我?不管事實是如何我都無所謂了!

隨著鐘上的指針緩緩的移動,日曆一頁一頁地減少甚至換另一本,季節不停得遞嬗,它們也漸漸開出美麗的花朵,只是不知是受我情緒影響還是沒有你的愛灌溉,感覺上就是有點不太對勁,似乎帶點荒涼的味道,是你的關係?還是我太過敏感了?說真的我不知道… 


The end....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kimara&aid=639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