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斷垣 1
2008/07/11 09:06:18瀏覽330|回應0|推薦10
5/27 星期二



午夜12點的大雷雨,天好暗,風好冷,像極了發狂的獸。

加了方糖的咖啡,喝起來竟是如此苦澀。

隨手按下收音機的開關,電台的節目正放著莫札特的安魂曲。

我倦了!好想逃出人世間的紛紛擾擾.....

安魂曲的每一個音符將我受傷的心慢慢治癒。

但,治癒後又如何?還不是得天天看著太陽東昇西落?

失去的一切再也回不來了。

我真的無法笑著面對每一個人。

我輕聲地試問上帝:可不可以帶我離開人世間?

但,上帝卻沒有回答我隻字片語。

落地窗外的雨似乎在嘲笑著我。

天是如此的黑,雨是如此的悲。

結束了!就讓我一切歸零吧!


..............................................................................................................

好久沒提筆寫小說了!!

不知道是否我能將它完成........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kimara&aid=203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