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時事] 謝幕
2022/06/13 12:29:37瀏覽479|回應0|推薦22
一早醒來看到那篇告別的新聞稿,還挺複雜的,不過想想,素還真電影版的出現或許是規劃也是給予他華麗轉身的舞台。

再度想起昨天看的線上劇場,也是有異曲同工之妙。
西裝老師傅也是生了病,最後替自己未出生的孫子做了衣服,店還是留下來傳承了。對他而言,能夠和孫子穿著一樣的衣服,很幸福。(而且還是自己親手做的)
看完那部讓人哽咽許久,不過結局雖然有缺角,但還是很完美,人終究得轉身遠去。

掌中世界的他遲早會轉身,儘管轉身前早已有了心理準備,然而喜歡過掌中世界的我們,也該給予那些替掌中世界發聲、努力的人一些掌聲。
謝謝他們帶給我們歡笑和淚水。

他已經謝幕,名為人生的戲劇已經演完了。
記得國修老師說過的一句話,人一輩子做好一件事,就功德圓滿了。

然而掌中世界的他也功德圓滿了。
回歸掌中世界,笑盡英雄意味著看多了五味雜成,該笑的都笑完了,該看透的也看透了,那還有什麼好遺憾的。
既然已知乾坤莫測,那麼就這樣接受又何妨?


-悼永遠的八音才子,英雄笑盡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kimara&aid=17514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