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0.03.13 惠君長大囉!18歲,在基督的祝福下!
2011/03/14 02:22:50瀏覽532|回應2|推薦7

 

  

        在三月十二日時,我的好友庭華、方儀特地預定好的邀月請我吃飯,可愛的她們讓我很感動,這麼的有心,我很期待,想看看你們會有甚麼樣的花招哈,還叫我盛裝打扮?這三年謝謝有你們的陪伴,我們是從高一到現在都這樣的要好,不用多說得甚麼都可以理解彼此所要講的話語,一起做著報告,體驗許多的事情,第一點的交集讓我們可以這樣的長久,我知道不管在哪我們都會在一起,我不會忘記你們的,也要常常連絡,親愛的方儀,你有個善良的心,總是這樣的隨和,這是你的優勢你獨特的一面,要繼續下去唷!華我沒有忘記我們說好要一起去去六龜育幼院,幫助更多的小朋友,照顧他們,這些我都記得,我們的夢,是這樣的有意義呢?對吧!有你們真好,感謝主讓我遇見你們,唱生日快樂歌的你們讓我笑死哈!

        這樣的快樂延續的了當天3.13的生日,收到好多大家的祝福阿new、阿香、敏心、庭華、玉璿、BB等的簡訊,不同時段的傳送天哪真的很令人開心,謝謝大家在Facebook的留言我都有看見唷=)惠君有收到大家滿滿的祝福唷!

        星期日是教會的日子,喝其實滿期待大家怎樣幫我過的!一直以來Yuki受到大家好多的照顧,讓我的心靈不斷成長,讓我認識這樣愛我的主,我並不時孤單的一人,因為在身邊有好多小天使好多兄弟姊妹們,所以我也想表達自己的感謝,18歲小蜜蜂變成大蜜蜂,也在今日接受到很棒的禮物上帝的話語,讓我也做了許多的決定,知道該怎樣去實行。

        我想一切都交給於主,因上帝給予是我們需要不是我們所想要!

        以下是我做的每個愛心,送給教會的大家,每個都是獨一無二,惠君我喜歡親手做東西給大家,跟一個人給予的感覺去搭配的顏色,哈每一個都好喜歡,想藉這樣的機會把我的感恩告訴大家,教會未來一定會有越來越多的兄弟姊妹,哈,我的愛也一定會不斷的增加增加!

                                              接下來是我所收到的生日禮物囉!

        Hannah姊妹所做的Yuki 18的蛋糕唷,可口的味道,可愛的元素在裡面,很符合我這進化的大蜜蜂,甜到心頭的蛋糕,哈哈最後的部份給我帶回家,真的是壽心最大,Hannah總是與我聊著心事,告訴我神的話語,讓我更勇敢更知道該怎樣的面對,就像是姐姐一樣,真的很令人感到窩心,在你面前也我不知哭了多少回,謝謝你讓我有肩膀可以依靠,很愛你唷!  2011.03.13

'

        今天感動是因為18歲真的是很特別讓我這天與教會的大家過著,談笑著,因為即將大學的自己,不知道會坐落於哪裡,北部?中部?南部?,想到就是一個不捨,當然我知道神永遠與我同在著,想到這一年的畫面,讓我不知不覺又流淚了,是快樂的眼淚,是感動的眼淚,是神讓我遇見你們這麼棒的家人,以前不敢面對的問題,讓我在基督裡有力量、智慧、信心、愛、感恩的心去面對,神給予我的恩典越來越大,甚至都覺得好不可思議。

       給我最親愛的教會家人們:謝謝你們的祝福與禮物,真的好喜歡,姊妹們的擁抱都令我溫暖,我們要一起好好成長,來服侍神唷!!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ki82313&aid=4976973

 回應文章

庭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1/03/16 22:07
晚了兩天,還是要祝惠君兒生日快樂唷˙ˇ˙

那件球球的衣服好可愛呢!!
楓香道上人離去,過往回憶難捨取;

抬首向前不放棄,友在我心長相聚。

*~*~*~*~*~*~*~*

或許我很渺小,但希望我的文字能使人感動^^
Yu-ki(yuki82313) 於 2011-03-20 22:24 回覆:

哈可愛的庭楓:

哈~謝謝你的祝福唷哈~

對呀超可愛的事教會姐妹送給我的18歲禮物呢超喜歡的!


+0+ 佳伶(黑寂寥)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遲來的祝福
2011/03/15 20:23
惠君:好個性一定有好人緣!
祝福你生日快樂   統測加油囉~
久沒聊聊,會開始想念一起付出的日子
你一定要天天開心喔!     love you
黑寂寥是筆名
心願實踐家─黃佳伶 是本名
↑歡迎來我的Blog一起互動交流、批評指教。
Yu-ki(yuki82313) 於 2011-03-20 21:58 回覆:

喝謝謝你唷親愛的黑寂寥:

好的~不好意思這樣晚才回你你給予的祝福我記在心中唷=)

我們都好好加油^^

你也是唷朝著自己的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