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9.12.05 (感謝上帝,這榮耀是你的親愛的主,喜樂的淚呀)
2010/12/05 16:01:59瀏覽275|回應0|推薦2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今天是日檢的日子,May打電話給我叫我起,真的好感動,常會睡

過頭,但神派了小天使叫我起床呢!我笑了。


快快打理,背著背包走,一個人的路途是喜樂是開心,我有時間停著腳步看看他們,

不趕、不慌,開始當起了背包客,看著每個精緻的符號,走呀走,

內心喜悅,我不怕孤單,因為我知道我不是一個人,我身旁有著全能的上帝,

我更認清我是誰,感謝上帝在我內心動工,不斷不斷,我知道不見你凡相信有福了。


今天我獲得一個讓我開心到跳起來的消息,我哭了我感動,就是我投稿的文章

得了 「特優」 , 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做到了,得到最高的榮譽,感謝評審老師

謝謝你,辛苦你了,我開心的唱歌著流著淚,因為我知道這榮耀歸於我親愛的神,

從小我對自己的文章其實很沒信心,就是把自己的話說出來,很白話白話像是與小孩子

在對話,這次增加了自己的信心,我會寫文章,我可以說出那些話語來,我知道 我內

心,出現一個聲音-神的話語,內心有著神的國度,愛、信心、感恩、讚美、善念正面

的話與充滿在我心中,不斷滋潤我心田,不斷的醫治我內心的破碎,

My dear Lord, 我吶喊著 我愛你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ki82313&aid=4666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