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0.02.16 ( 一切都結束了,是開心,是感恩,一切榮耀歸於你)
2011/02/16 17:20:32瀏覽312|回應2|推薦4



今天,是把備審交出去的時候,真的!超跳耀的啦!


回想起在過程的點點滴滴,

有沮喪,坐在電腦前好幾小時一就不知道怎樣寫

有難過,無頭緒,心情不知有多少人懂?

有開心,因為已經忙完了,接下來就在改一改就可以用來推甄,我是小蜜蜂,

那是
象徵,不管有沒有上,真的開心!

過程中體會到,換難見真情喝,其實我懂一件事情,

大家會擔心我,因為一直以來見過大場面,有領到能力,一定能站上風,

怕我
得失心很重,我都懂,不多說我也很懂,我承認我是個很敏感的人

(非常非常),但是


讓我在這裡反駁好嗎?也許是緊張,也許得失心,但對我來說卻不是,

我只是想做出自己想要的東西,我想慧琪懂,就像佈置教室

因為在意怎能說隨便畫畫就好?自己的心與思想不允許呀!

以及表達那不被懂得的感覺,我說出來了!自己也哭了,但對我來說是美好,

超級!

我不會不願意接受批評,不會不願意接受結果,但鼓勵很重要!!

我愛鼓勵所有人我敢大聲說!因為這就是我!

因為我知道的!我感謝神給與我敏銳的心,我感謝神讓我看得更多,

我感謝神讓我有這樣的經驗,一切榮耀於你親愛的上帝!

因為對我而言,最重要的是默默的一顆心,也許不被看過,但親愛的你們我看見!

真的,你們都是被我所懂的,被我所關懷!

我今天抵達我想抵達的目的了,那就是"面試",有這樣的機會給老師面試,

就是給我有種特別的想試試看,因為我知道本來就不是一開始多會面試,

但有這樣的開頭,更會知道該怎麼做,對吧?

我知道神安排的一切,她照顧著我,獨立的開始我期待!

暑假的開始更是期待!因為 我 一定會去做的!

P.S 給親愛的大家,不管你是誰,這陣子辛苦了,

     會許你現在也是沮喪一些事情,但是你要知道,你就盡為何,

     也許是那很小很小的事情,那依然特別你知道嗎?

     加油!看到這篇的你,我為你所禱告著!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ki82313&aid=4891658

 回應文章

+0+ 佳伶(黑寂寥)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太愛這一切的相遇了
2011/02/17 18:07

很開心真的很開心能在這世界一般大的網路世界中遇到妳,一個可愛而且熱情的女孩!每一次的登入&登出之間,都有溫暖的感覺,來到你的udn我也很開心

因為你的熱情與樂觀影響了黑寂寥

其實,正如此名黑寂寥,我是一個極度悲觀的人,但在大環境中會事實隱藏起自己

一起加油囉~邁向最後的賽事

1我會記得飢餓30與你有約^^


黑寂寥是筆名
心願實踐家─黃佳伶 是本名
↑歡迎來我的Blog一起互動交流、批評指教。
Yu-ki(yuki82313) 於 2011-02-17 22:49 回覆:
喝 親愛的黑寂寥

我何嘗不是呢?我感謝親愛的主 祂安排的自有祂的用途!

因為相信,必得著!

我相信人間有溫暖,相信有愛!

很莫名的會得到很多的溫暖和遇到很多很棒值得學習的人!

像是親愛的黑寂寥~呵!

我們不能讓感覺與情緒所影響,

人都會有悲觀,但這也是我們的屬靈爭戰,

我會替你禱告的,God always stay with You Forever.

恩我記得,暑假今年好多事可以做!我記得~哈!=)



+0+ 佳伶(黑寂寥)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棒!給你個掌聲
2011/02/16 18:33

惠君:你真的像隻小蜜蜂,勤勞且忙碌唷!

繁星計畫,加油,黑寂寥會用最大的力量去幫你祝福

然後阿,你要繁星的學校是??

你成績一定很棒吼~

一起加油,惠君一定會上的^_^


黑寂寥是筆名
心願實踐家─黃佳伶 是本名
↑歡迎來我的Blog一起互動交流、批評指教。
Yu-ki(yuki82313) 於 2011-02-16 18:55 回覆:
喝,親愛的黑級寥謝謝妳唷!

你的祝福我收到好多,很溫暖!

喝,希望到時可以以小蜜蜂身分與你相見,哈哈!

怕最近吃太多變成虎頭蜂哈哈~

其實,我也沒有說一定要繁星不可,只是想試試看,

還有吸取面試經驗,呵!

因為今天是班上要選出代表去和他人一起比這樣,

喝,謝謝黑級寥妳這麼支持唷!

但對我而言,夠了!~呵!

 現在呀只想投奔我最親愛的部落格哈!~

明天才會知道是誰哈!~好像公佈樂透唷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