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0.03.02 (不管勝利或失敗一切榮耀於主,感謝UDN)
2011/03/03 21:08:53瀏覽798|回應5|推薦11

哈囉親愛的大家好:

我是惠君,在這次華梵五班的結束,結果也出來囉!晚了好幾天才打了這篇文章,

會再想惠君還好嗎?親愛的大家不用擔心我,剛看到成果會有小小沮喪這是難免,

但這過程中遇到好多人的鼓勵,肯定讓惠君很開心,在這裡是我最喜歡得世界

充滿好多"愛"的世界,在"小蜜蜂飛呀飛" 有著 心有靈犀的黑寂寥、小不點、玉璿、

最令我敬佩的小豬老師、最疼愛Crazy Girls的毛姐(感謝教育界有你們)等足跡,

五班的路上感謝有你們,不是競爭而是互相手牽手的往前,

最讓我開心得是大家關心著"黑寂寥",可愛的她努力的她,

是這屆我覺得最大最大的遺珠,最親近人心的話語,

用文章我可以很強的感受到,在昨日也與她通麥克風哈,兩個人有說有笑,

真的好奇妙,談著自己所面臨的事情,但是說真的惠君自己也覺得很奇妙,

心情的轉換好快,我想是主在我的身旁,那天知道結果感覺會不會甚麼都做不好,

開始否定自己的想法出現,但靜下心得我禱告著,因為不管是得獎或沒得獎

一切的榮耀都歸於主!

------------------------------------------------------------------

在來說說小蜜蜂內心的話語

一直以來惠君在很多人面前可能是個很活潑、很開心、獲得很多榮譽的人

但我好怕大家覺得我好像甚麼都要我不可一樣,但是對我來說那完全不重要著,

我想當一個很善良的人,很善良的人,

想要把自己的關心默默的到每個人的身旁,

每當看著自己身旁的人通過或是得獎很奇妙的事我的心情都會好開心好開心,

甚至還比得獎人開心哈(我笑了)!

我想把注意力放在大家沒看見的地方,我想他們更需要更多的鼓勵著!

讓我想到小豬老師做的調查,往往比完賽之後,就會專注於得獎人身上

(當然是應當的因為他們真的好努力著不是嗎?),

而有些孩子卻沒有發言的機會那真的很可惜

那其他孩子呢?會不會自己整理著情緒往偏的地方呢?

我要說的是,不論有沒有得獎的孩子們你們都非常非常的棒,我們一起參加著

成為五班的一份子,我懂你們的心情,不要否定自己好嗎?

你們不是不好,你們很特別,你們是被肯定的唷,當然我們還有些要更進步更努

力的學習著,我們也要繼續經營下去唷,在這裡我們都是一家人!

----------------------------------------------------------------

第四屆班級組Aliens' Life 與

                          第五屆個人組小蜜蜂飛呀飛

這是不一樣的挑戰,在去年比賽班級組時的市長身分與現在為小蜜蜂的身分

,最大的不同應該就是在"做我自己" 做我最想做的事情,班級組是一起完成一件

事情不是自己好就好而是帶領著大家一起創造回憶,把心門打開著,舉辦些小小

活動,彼此互相的合作著!甚至擔心著回應的數量投票等,喝我笑了,

但我感受到那好像不是真正的自己,快樂會有但卻少了點什麼,

而這次化身為小蜜蜂的我,是真正的自己在這裡讓我好自在,

因為這是專屬我的地方,記錄著我想分享我想做得事情,想飛到哪就飛到哪,

現在的自己的能力上面雖然很小,但是我一定要讓他擴大,

也許要好幾年,但我願意,我並不是在開玩笑,

惠君我真的很不會用文章來表達自己,但我喜歡實際得"行動"

-------------------------------------------------------

最後,謝謝辛苦的評審唷!要看這麼多的部落格真的很辛苦喝~

-------------------------------------------------------

在比完華梵這段期間在做福音圈,原本想要親自拿給大家的,

但現在只能委託親愛的學弟妹了~如果有人想要的話可以說要甚麼顏色唷

(因為想把自己的祝福送給大家)喝!

---------------------------------------------------------------

祝賀

我們親愛的學弟妹們,

"等待風起~蒲公英日記" 獲得 班級組第二名

一直以來看著他們與丹丹彼此的成長,旁邊學姐的我只能替他們加油,

以及指引他們方向,這樣的我好幸福,真的!

我喜歡這樣的守護他們,他們是一群好善良的孩子們,

在這段過程中遇到了很多的困難但他們也慢慢的克服,

好朋友的離去,導師所面臨的事情

因為有許多正面的力量,有班網讓他們不段的進步,在這裡祝福他們~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ki82313&aid=4939434
 引用者清單(1)  
2011/03/05 22:06 【程如晞@部落格好好玩】 相信自己、勇敢追夢》第五屆華梵盃評審心情分享【廣播公告】

 回應文章

熱血小不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慧君
2011/03/07 22:20

慧君

謝謝你唷!

等我病好

在另外發文 xd





可愛的小不點,將會溫暖你的心。:)
Yu-ki(yuki82313) 於 2011-03-08 23:15 回覆:

親愛的不點:

不客氣唷,別忘記在UDN有很多支持你的大家,

你要好好注意身體呀,嗯嗯好好休息,

喝,說好了第五屆頒獎典禮要見面唷=)

我真的好期待,我要看見非常有活力可愛活蹦亂跳的不點唷!

許多時候不知道該怎麼辦,我都會在你身邊聽你說^^

別忘了你我是好朋友,加油親愛的不點


庭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1/03/04 23:01
親愛的慧君˙ˇ˙

不管是去年團體組還是今年個人組

你都表現的很好唷!!

別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應該有什麼樣的表現

不是他人可以給予你的

而是你對自己負責的態度

而這樣的態度我們也看到了

精神可嘉啊!!!

看到如晞老師的留言

知道妳將一同參與盛會

期待和你相見的那天唷:)
楓香道上人離去,過往回憶難捨取;

抬首向前不放棄,友在我心長相聚。

*~*~*~*~*~*~*~*

或許我很渺小,但希望我的文字能使人感動^^
Yu-ki(yuki82313) 於 2011-03-08 23:12 回覆:

謝謝親愛的庭楓:

我知道,謝謝你的鼓勵,我會記在心中,

我也在克服著自己有時候的想法,不被其他的眼神話語所影響著,

你放心,再次感謝你唷=)

庭楓真的你好棒,不斷的繼續支持的華梵,竟然進階到了成為評審,

真的很厲害,你的耐力、毅力,真的無懈可擊,

對呀超開心的真的很感謝如晞老師的邀約,

也很期待再次與你們相見!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很高興你做到了
2011/03/04 20:07
對阿,總是盲目的追尋
追尋財富,名利...
最初單純的想法都漸漸消逝了
隨著我們越來越大的夢,最單純的快樂也越來越小了!
又再看了幾次這篇文章與回應
愛因斯坦說的那句話,真的很touching!!
越來越深植我心 =D
很高興你做到了,朝著能成為一個有價值的人而努力 
 
總是一百分 總是做到最好 總是要當第一
做到最好,不等於一百分也不等於第一名 
而是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付出了自己的力量
開心就好 有一瞇瞇的轉變也很好 
甘願做,快樂做!!
 
 
Yu-ki(yuki82313) 於 2011-03-08 23:09 回覆:

恩恩是呀!人往往以為自己可能不會怎樣,甚至無視到自己的問題,

這是值得思考的事情,但親愛的郁慈我真的很開心能遇見你真的,

從內向的你到現愛活潑愛笑得你,真的很可愛哈!

一起完成很多的事情,別給自己壓力太大,

你真的很特別,甚至很棒,

也很開心你喜歡愛因斯坦的話!

我們都該 為了成為有價值的人而努力,

人生誰無做錯過呢?

但是我們要再度站起來,將心比心的去完成許多事情!

你也做到了!

你是一個很棒很棒的朋友!


程如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想邀你來參加頒獎典禮喔
2011/03/04 18:19

親愛的惠君

5月7日(六)下午 你有空嗎

如晞老師想邀你再重返華梵頒獎典禮

雖然這次你沒得獎  但是我好喜歡你的參賽精神以己落選後的態度

足以作為參賽者的表率

黑寂寥相約一起來和大家網聚   我昨天也留言也他了

相信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獲喔


Yu-ki(yuki82313) 於 2011-03-04 22:49 回覆:
親愛的如稀老師:

我幾乎要大叫了!!受到邀約真的好興奮,謝謝謝謝您~~~~~

有有有~有空唷!剛好統測也考完呢!

謝謝如稀老師的鼓勵與肯定唷!如稀老師一直以來是我的偶像呢!

為什麼會這麼說呢?總是看著妳不斷的為華梵盃部落格付出,

分享著所到過的好吃的地方,每張都拍的好美味=)

最記得 你 寫的一篇,"那美好的一仗"

裡面有一句名言;不是為了成功而努力,而是為了成為有價值的人而努力

這句話我看兩遍就記下來了,好喜歡好喜歡,

看著如稀老師不斷的付出好令我感動,有一陣子你生病讓我很擔心

其實我都會偷偷的注意著如稀老師您唷,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妳!(突然有種告白的感覺)

謝謝如稀讓我和黑寂寥、不點 提前相見,讓我們可以見到大家!

跟大家再次聚一聚,我真的好期待!恩恩,現在我已經收穫滿滿了=)

擔任評審的妳辛苦了!




毛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真心的孩子~
2011/03/03 22:08

親愛的惠君兒:

好樣的,孩子,看了妳的文,毛姐的淚又不聽話了…

毛姐不想說安慰的話,因為惠君兒不是個會為了「名次」而喪志的孩子

但,毛姐卻是真心的喜歡惠君兒,打從心底讚嘆惠君一直以來的表現

去年的惠君兒讓毛姐大開眼界,原來一個17歲的女孩可以這麼的天真、善良又得體

今年的惠君兒還是讓毛姐大開眼界,原來這個18歲的孩子真的長大了,但還是這麼善良與懂事,這樣的貼心總讓毛姐又心疼又不捨…

親愛的惠君,毛姐才剛從「黑寂寥」的家過來,也才與寶媽約定等統測 考完大家一起來台中聚聚,妳覺得如何啊??

毛姐真的為惠君兒高興,因為有主的陪伴與恩賜,讓惠君兒如此的大器,如此的有力量…

毛姐真的好欣賞這樣的妳,這樣美好的妳,真的好棒…

4/30,5/1的統測,惠君兒與CRAZY★GIRLS再一起打一場漂亮的仗喔,加油~


Yu-ki(yuki82313) 於 2011-03-04 22:38 回覆:
最大愛的毛姐:

毛姐我好感動,"你懂我心",讓我真的好感動,被懂得的感覺真的幸福,

謝謝毛姐你的喜歡唷!是給與惠君的一個大大的肯定,甚至過獎了呢,

讓我都不好意思我笑了,惠君在這裡因為有你們所以不斷的在成長,

毛姐可是我的一個大大的榜樣,好大愛的你,無怨無悔的付出

看到你與Crazy Girls 之間,

讓我未來去育幼院帶小朋友時也可以這樣的記錄著,我好興奮=)

真的好謝謝你們讓我 和黑寂寥 不點 可以提前見面!

喝好啊!到台中聚聚真不錯,我可以約Aurora班班一起來嗎?

我整個跳起來了~

在這裡再次感謝 毛姐你的讚美,我會記在心中,

在內心得最深處的!

話說Crazy Girls 乙檢考的還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