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0.02.25 (感謝主讓我有這樣的機會陪伴,付出。)
2011/02/25 20:33:32瀏覽755|回應3|推薦7


我常說默默的付出是我所喜愛的,真的,我喜歡默默的看著大家

也許可能沒被發現,但是我知道我天上的父一定會看見,越來越知道自己的使命

在這幾天小蜜蜂,陪著自己的好朋友郁慈(繁星計畫)、慧琪(APU)面試,

看著她們我好開心,因為我知道當自己在陷入一個事情中,會開始失去信心,

那個有多少人知道?我能做的是鼓勵在鼓勵(因為每個人真的真的都很特別)

不要認為自己那裡不如人,好嗎?我會難過,莫名的難過,就好像是一個

幼小心靈自己在傷害自己,像我就知道自己有多特別,特別不是

因為我參加過多少活動,看過多大的場面,特別是因為我有一顆善良的心

,願意幫助很多事情不是要得到甚麼,就是想這樣做,看到他們的"笑容"足以讓我開心

,真的,這也就是為什麼我會好想好想去育幼院幫助好多的小朋友,

告訴她們外面的世界,讓他們可以沉醉在音樂中,甚至幻想過穿著不豪華的衣服,

帶著他國的孩子來到台灣,認識朋友多麼好呢?我又笑了!

內心的感話,是因為神的話語不斷部斷的感動我,我肯願意大聲說

即使會犧牲我也願意!

-----------------------------------------------------------------------

今天得知些消息,讓我很擔心我最親愛的一位數學老師,這樣努力的教孩子

卻被傷的好深,好痛,回想起過去當我遇到很多錯折時,甚至無法面對,

她擁抱著我,為我心疼,好感動好感動,總是說著:「現在的你十七八歲而已,

卻有這樣正面力量去面對,你好棒!」這句話我一直藏在心裡處,希望大家

可以跟我一起禱告,讓神給予她智慧勇敢的心面對現在所面臨的事情,

神的大能也將降臨她身上。

------------------------------------------------------------------------------------

妳知道自己的特別了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ki82313&aid=4924048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一路上有你,真好!!
2011/03/06 17:42

最近這陣子,才開始愛來這裡晃晃

抱歉惠君... 

雖然現在已經是三月了,但看到這篇文章

還是讓我很感動,加上無比大的內疚

謝謝你讓我知道我是個特別的人  

每個人都是特別且獨一無二的((某些人只在意"現實生活"中的特別 .. 讓某些人越來越沒自信)) 

你的陪伴真的讓我滿懷感恩與感激

一路上有你,真好!!  

我真的很幸運和你成為朋友!!!!


+0+ 佳伶(黑寂寥)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I will try my best.
2011/02/25 22:44

想到你我的相遇是來自一次我對於參賽者的好奇

沒想到一按到你的udn就慢慢有了交集

甚至讓我們的想法有些相應

相信主住在你心

也希望妳一直都順順利利

有這樣的爸爸就像我以前一樣(我爸爸也是有抽菸和喝酒的壞習慣)

但是慢慢的 我漸漸看見他的改變

有些是真的不是極度肯定的

但卻會讓我們幼小時的心靈不開心

真的需要找時間好好和爸爸聊聊囉,有時候真的需要和家人溝通

因為家是永遠的避風港,但是我以前也都不能體會

都會讓自己壓抑許久的壓力在回家時爆發  自然而然就會關係疏離

但是那種家人給的關心和愛,是永遠不變的事實

加油,每一階段的艱困,都要好好克服喔(與你同在,有同樣心情!!)


黑寂寥是筆名
心願實踐家─黃佳伶 是本名
↑歡迎來我的Blog一起互動交流、批評指教。
Yu-ki(yuki82313) 於 2011-02-28 17:49 回覆:

沒錯親愛的黑寂寥:

為信主的自己,不知道許多的真理

也很容易懷疑很多事情

但是是主讓我走過來,祂讓我知道祂有多愛我

總不離棄我,而在我最無助時他在我身邊我知道,

往往的憂愁主都幫我帶走,

甚至得到更多的祝福,

家裡面有很多事情要面對,

我知道~我不孤單因為我有主有大家~

謝謝你親愛的黑寂寥~


+0+ 佳伶(黑寂寥)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好喜歡你
2011/02/25 21:12
一種緣份讓我們相遇
一種聯繫讓我們交集
而每一次的留言都讓我有感觸
不僅僅是數次的孤獨        而有
數以千萬次的開心與愛心存在
因為神給你愛  你給大家愛
我也因此得到你的愛
不管是哪種形式的愛
我想,這就是小蜜蜂
忙碌的理由與目的~
謝謝惠君 讓我開心  讓我感受到真誠
黑寂寥是筆名
心願實踐家─黃佳伶 是本名
↑歡迎來我的Blog一起互動交流、批評指教。
Yu-ki(yuki82313) 於 2011-02-25 22:07 回覆:
謝謝你打的這些,真的很感謝主,

你知道嗎?一直以來呀!認識了好多好朋友,

一起拚,一起去參加好多的事情,

而親愛的黑寂寥,在妳一直以來的路上我相信你懂我的感受,

從中的學習,看到的事情的態度也不一樣,

但是我們都不要忘,對親人的"孝",其實我會這樣說

是因為最近遇到的事情,也讓我跟我家人好好的談一談,

她們不捨我些事情我都看在眼裡,也讓我知道我該花些時間與他們好好溝通,

有時在外面可以跟朋友老師處的模式在家裡跟家人的模式又是另一項,

而這是我最近要面臨的,就像人家所說,為什麼對於朋友有這麼多的耐心?

帶家人的一句話,或是說說話就不耐煩?

主要我面臨這樣的問題,即使我有個愛喝酒的爸爸,讓我經常哭泣著,

但我們還是要堅持一個愛的心去面對,因為我知道我有很有能力的天父在我身旁,

親愛的黑寂寥,我真的好開心在這裡遇見你,好棒的感覺!

妳讓我想起跟我一起主持的君儀,她也是要考軍校,跟你想處的感覺真的很棒,

你自己也要繼續加油,我會替你禱告的!成為保護國家的一份子=)

上帝看見你,因你所信的來應許你!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