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0.01.16 (教會大回顧,內心充滿了好多感動)
2011/01/16 21:44:38瀏覽346|回應0|推薦8







今天早上的崇拜聚會,禱告的秘密,讓我有更多的訊息,

親愛的上帝,謝謝你為我們死在十字架上,因你身上的鞭痕我們得著

醫治你為我們的罪(Sin)附上代價,你的愛是如此的大能,

在我最無助時候你永不離棄我,讓我知道你愛我,讓我知道你永遠都

在我身旁我知道我又犯了罪,但 你不因此放棄我離開我,讓我的心又

再度更新,在你的國度裡,我天上的父阿,我愛你,我把我一切都榮

耀與你,保守我的心,不在被撒旦的計謀而蒙蔽我的雙眼,我要接受

這征戰,我要打開我的心讓耶穌你的話語在我心中,知道你的義,

我把我的憂愁都交託於你,你以在我心中播下那勇敢、愛、信心、正

直的種子親愛的上帝我感謝祢!

---------------------------------------------------------------------------------------------

是否現在的你也在沮喪、罪惡、難過裡,總覺得一切都離棄了你!

認為生命毫無意義?

我要告訴你們一個好消息,上帝永遠的愛你,祂在你還未認識祂之前

他以認識了你!祂在等你像她說話,等你接受祂的福音,而現在正是個

機會讓祢與上帝有關,祢可以從一個禱告開始,向上帝承認自己的罪,

親愛的你/妳不管是誰,「我們都不完美」,當我問你們幾個問題時,

你們就知道自己有沒有犯罪了,或許

你會感到不開心,因為被定罪了,但我只能說抱歉,我不是有意要冒犯

你們的~

1.你是否有說過謊呢?

總是人們回答( 先是懷疑) 恩善意謊言呀~~~ 但那樣也是說謊

就好比 妳偷拿媽媽10塊錢 而其他人拿了100塊 那你會認為你偷的比他

少就不要偷嗎?我想這一切都很明瞭了!

這卻犯了上帝的法則, 但現在你願意向上帝悔改,願意承認自己的罪,

讓上帝在你心中動工,潔淨你的心,你也成為新造的人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ki82313&aid=4800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