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0.08.28 強力推薦 Hannah's blog (想學西式點心料理都看這)
2011/08/28 22:46:27瀏覽949|回應0|推薦4

      在這裡Yu-ki(惠君)我想介紹給大家一個很值得去的部落格,是我教會最親愛的姐妹Hannah所經營的部落格,Hannah手藝真的好棒,總是用得很精緻,讓人不流給水也難,在教會裡面有口福了!而在網路上的各位也有福可以學如何煮出西式的料理!Hannah除了煮菜(都有食譜)、旅遊、英文學習的相關文章,真得很推薦大家!=)

          給大家看看Hannah 所做的料理 超級好吃~

                                                                making process of scones

spaghetti bolognese1
經典肉桂捲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ki82313&aid=5590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