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0.08.29 休閒生活-教會姐妹聚會
2011/08/29 22:38:05瀏覽481|回應0|推薦1

      今天到Hannah姐妹家吃飯,在開學前的一天,真的是很幸福,享受外國的料理,晚點在Hannah的部落格也會教大家唷,難得今天跟姐妹們拍照,越來越愛我新髮型,哈哈,感謝上帝將我們聚在一起,聆聽著音樂,吃著甜點、喝著玫瑰花茶,真得很美味。

     想著這兩個月的假期,真的好快唷!打工日記,還有在教會的每個時刻,整理家裡,和媽媽感情也越來越好,教她網路幫她買mp3哈,真得很幸福!

      運用網路找尋資訊越來越知道未來自己要如何,我好感謝上帝讓我還可以跟姐妹們再一起,讓我更加成長,感謝主讓教會多了更多的姐妹!一起在神的話語下成長!

    

     因為最近Yu-ki我常跟週遭朋友聊到未來要如何?18歲算年輕嗎?是的年輕,但是想說的是有時很多事情不一定要等到那年齡才可以去實現,而是你願意嗎?對於未來Yu-ki我沒有要賺超多超多錢,但是我要一份與我興趣結合的工作,問Yu-ki想幹嘛?我想當個兒童美語老師跟小朋友玩再一起教她們好多事情,還有鋼琴才藝班,從音樂跟小朋友們互動,這是一個很強烈的事情,以前還是一個大question但現在我真的想這樣!也在為這努力!

     如果你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我會替你禱告,或者留言我相信一定會找到的,相信讓上帝會引導你的!

   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 馬太7:7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ki82313&aid=559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