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0.04.03 我與教會家人-陽光山林 遇見親愛的丹丹
2011/04/03 21:54:06瀏覽743|回應4|推薦3

    今天是星期日,也就是守聖日的日子,早上聽著講到,主題"原諒",在次

的聖靈充滿,最近常在思考究竟怎樣算是原諒,尤其對他人的原諒,讓我

很confuse的是也許以為自己原諒,但到頭來一件事又讓你想到他/她總總

的行為,評論,那這是真的原諒過嗎?是否因為太多次這樣讓我自己害

怕了?我知道這是我要面臨的問題,我要戰勝他,不能讓魔鬼的詭計得

逞,自己會把很多得罪怪罪於自己,原來這不是神會做的,他不需望我

們自己定罪自己,而我們應當在他面前悔改,過去的就已經過去了,

乃為新造的人,我們也已經得勝! 我相信神的大能!永永遠遠的在我身邊!

      

     下午呢!到達了牧師的家到了陽光山林,好興奮,又是一次可以這樣

聚在一起,每一次都令我好快樂,大家帶著一道美味的菜來share,說真的

我想這也是我在教會成長之一吧!下午出去走走 猜猜 我 遇見了誰?

      

     是我,最親愛的數學老師-丹丹(蒲公英日記-班導),我好驚訝,雖然

那時知道她住在某個角落,與姊妹們散步著,好熟悉的樣子,讓我還以

為我是不是看錯,看看身邊的事務,是她那寶貝的孩子,在看看,不太

確定,感覺好像教練(原來就是-肯尼),這是多麼巧?一直要準備喊,好

興奮唷,要說些甚麼呢,哈哈我也不知道我怎麼這樣開心,甚至都語無

論次,丹丹,我叫出口,她轉頭,好開心的看著我,

丹:惠君你怎麼在這裡?

頓時我不知道該怎麼說,因為我也很開心,肯尼與她寶貝女兒都注視著我,

我:因為牧師家住在附近,所以今天有來這裡(笑)

丹:她就是那很優的孩子-惠君(開始跟師丈介紹),

講了好多次哈我心裡笑了,小小的聊了一下,

讓我真的好興奮到語無論次,

丹:惠君你以後可以來找我唷,(補充)考完大考,(開始指著方向跟我說)

內心真的好雀躍著,在邀請我耶,我最喜歡的老師在邀請我耶?

我:(呵呵,對話錯誤的感覺),Austin住哪呀?

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太蠢的感覺,天哪真的太開心,

我想記錄這一切,好讓我到時真的可以去丹家(哈開玩笑的)保留證據哈,

其實不,不管怎樣我知道我不管畢業在哪,我一定會與丹丹、秀芬、

Austin保持聯絡,每次想到這呀,惠君都會很感激的高中三年,

甚至會很想哭哈,(你們知道的我很感性)

不知道今天心血來潮好想說一些話,尤其是丹丹,

親愛的丹丹:

       每次遇見你都好喜歡跟你說話,真的,當我一走進辦公室就是

想先看你的位子,跟你打個招呼,一直以來呢,其實受到丹丹你的

照顧很多很多,當最憔悴的時候,謝謝你跟我聊一聊,安慰著我,

你可能不知道,到底哪次,喝,合唱團那次,我哭的很慘,你靜靜

的聽我說,拍著我的肩膀,讓我笑了,那是我勇敢的來源,

是妳讓我知道那平靜的感覺,跟感動,在來說到我做的小蜜蜂的

備審,妳的激動與喜愛我看出來呢,那陣子我對於自己的備審很沒

信心,我想也就是因為自己陷入下去就看不見,累積到好像我有點

麻痺了,偶然聊天機會,妳卻主動說著,眼睛發光的跟我

說,還稱讚我的衣服(好可愛小蜜蜂裝)好像知道我的用意,因為那

就是我,謝謝你知道(又想哭了),有好多次妳都好懂我內心的真正

看法與感覺,甚至當我可能看不到時,妳帶領我看見那道光芒,我

是很認真的說唷,丹丹真的好謝謝你(抱)許多般的感動是妳讓我體會

,讓我也跟著這樣做的,所以當知道你所發生的事情卻不能做甚麼的我

有點無奈著,但我知道我可以給與你的就是為你加油打氣,支持你,

給予你溫暖,丹丹我相信上帝一定也眷顧著你的,聽著你說著學長姐

們的訊息,看著你的表情,替她們感到開心,讓我也傻傻的看著開心

的妳,我笑了,因為丹丹的教學路上,是成功的,是肯定的,幫助

好多學生,開啟他們好多條道路,妳是後面的推手呢,

單純的妳,真的讓我好喜歡,在我心中妳是最優的老師-丹丹,想跟妳說,

開心的過著每一天,做你想做的事情,我一定永遠都支持著你,

有任何事情都可以來找我唷哈哈,我真的好樂意,不管是現在甚至未來,

感謝在高中三年讓我遇見你,我真的好感謝主,妳是我的大天使!

真的,愛妳!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ki82313&aid=5049466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當Kenny被佔用,Real就出現了....
2011/05/12 01:50

肯尼覺得real比true來的貼切!!

就跟realize比know來的好一樣!

加油!好好努力備審吧!!

Yu-ki(yuki82313) 於 2011-05-12 15:13 回覆:

呵呵,真的~~~就可以分辨是真的肯尼哈!!

嗯嗯嗯有呀~每天帶筆電早上做到下午,即使之前做過一遍,

現在惠君再突破自我,看我的能力可以創造甚麼花樣~~=)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因為一些原因,等些日子再加妳進FB......ok?
2011/05/10 02:49

FB會拉一大串出來,加我也會把丹丹的FB秀出來哦!!

時機成熟再加可以嗎?!加惠君絕對沒問題的!!

還有丹丹說,大大地歡迎歡迎來陽光山林找我們哦!

Yu-ki(yuki82313) 於 2011-05-10 11:04 回覆:
親愛的肯尼:

喝剛看到肯尼帳號很有趣呢~ really kenny喝,

當然沒問題呀=),沒問題沒問題,我懂肯尼的考量=)!

呵呵,真的很謝謝你們的歡迎呢!!=),惠君可是會不客氣的唷=)!!哈哈~~~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陽光山林油桐花盛開中
2011/05/09 03:32

我把自己的部落寫在FB上.....

一年前,在台北捷運上看著年輕人有手機寫部落!

我心想我也要試試看!

後來發現用手機寫臉書比udn方便多了!!

剛剛試著在udn寫部落....It's not friendly for me !

還是FB就好了!!

對了!結束櫻花季後之陽光山林,接著就是油桐花...

Yu-ki(yuki82313) 於 2011-05-09 17:40 回覆:

親愛的肯尼:

惠君又笑了,看著你留言的時間,這麼晚了還特地來看看惠君的部落格,

真的很感動,謝謝你那天幫我和奧羅拉拍的照片唷,好喜歡,真的很感激!!

今天丹丹有跟我說,你說我主持很棒,內心很溫暖!!=)惠君也會記在心中!!

不是惠君要說,超級喜歡肯尼你們一家人,我想是總緣分吧!在高一二的惠君

只聽丹丹說過肯尼與孩子們之間的事情,大多都很Fanny讓我們班上聽的都會拍桌大笑~

沒想到就在高三時,真的與你們相見,因為去牧師家相見,華梵讓我們又再度見面!

喝,我也想家肯尼的facebook~~~哈!

陽光山林,真的是很棒的地方,我想這個月也許有機會在去牧師家~

也可以欣賞油桐花!!~ 內心好多悸動唷!雖說惠君快畢業了!

但畢業惠君也會常跟丹保持聯絡!!有機會再去拜訪你們唷=)!~~~~~

感謝有你們!對了你們加大女兒像丹丹,小女兒像肯尼呢!!~~~

姐姐氣質型,妹妹活潑型!!~~~~超可愛哦~~~~


肯尼
很nice的小蜜蜂!
2011/05/07 14:55
丹丹提到妳的一些事,肯尼很佩服妳!
很高興認識妳!
還有還有,部落格大賽的頒獎典禮上的表現很棒哦!!
Yu-ki(yuki82313) 於 2011-05-07 22:14 回覆:
呵呵,謝謝肯尼的肯定,我也是呀!!

今天看到肯尼超級開心,看見你把上掛我送給你的愛心很開心!

那個顏色很是和肯尼唷!~ 也祝福你在每一天都充滿著愛的生活!!

我也很推薦肯尼寫寫部落格,我相信肯尼一定很愛拍照,紀錄去過的地方,

在udn也可以記載下來,說真的,肯尼讓我很驚訝,沒想到被你發現我打給丹丹的話,

本來就打算放著,那天的感動真的太大了,真的很喜歡你們一家人,

丹丹 總是有肯尼在他身邊支持,是幸福,一封封的簡訊,讓丹丹很窩心,

雖然丹丹很少回,但是肯尼根你說小祕密唷,丹丹很開心!!都會臉紅的笑著!!黑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