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獅子座女人
2010/08/09 19:08:23瀏覽894|回應2|推薦4

 

 

 

我是個標準的獅子座女人,個性機車、脾氣暴躁、沒耐心、難搞、驕傲,大概大家所認知的獅子座缺點,我幾乎都具備周全,但是由於個性活潑、大辣辣的性子,從小其實人緣不差,尤其是異性緣。也許外在條件沒有非常好,但也算不太差,所以追求者一直不缺,但我總有自己挑選對象的條件,不是外在條件多好,身價多優,而是第一眼的感覺,看見對方的第一眼,我就知道是否有機會能成為戀人,有很多時候其實對方條件很好,但我對人家就是沒有感覺。

 

 

 

我是個很標準的獅子座個性,所以很驕傲,我有自己的獨斷想法,我不喜歡別人勉強我做我不願意做的事情,也不希望別人一味的附和我。買東西有時很乾脆,有時卻只是為了滿足殺價時的成就感而殺價,很無聊的舉動!但我卻可以獲得快樂,我可以人來瘋,也可以自己靜靜的做著想做的事情,想做就要立即去做,所以,才會讓人覺得難搞。

 

 

 

獅子座的女人可以溫柔的像隻貓,也可以兇的像頭獅子,但一切只在於獅子座想如何做,而絕不可能願意讓人掌控,這是獅子座的天性,也是獅子座的驕傲之處,獅子座的女人總愛裝傻,不是真傻,因為很多時候,獅子女只想看和聽而已,這時會收拾起一貫的驕傲,傻傻的聽著看著,但母獅子的本性是很有耐性的狩獵者,當她想狩獵時,她的耐心會出乎常人的預料!

 

 

 

一路以來其實我很幸運,幾乎都是遇見好人,壞人也有但都不曾讓我受過太大的傷害,上天的眷顧讓我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的生活,年輕時糊里糊塗的結婚,但卻讓我糊里糊塗的選擇一個可以有足夠耐心包容我的先生,當然我的任性&固執,也曾經讓他幾乎快要抓狂,但是,終究他都會心軟,容忍我的無理。最近常有人覺得願意婚後還常常煮晚餐做菜給家人吃,是個好女人的標準,其實,我連及格的邊緣都未達到,做菜只是因為愛做而已,滿足自己的成就感,剛好老公&孩子也欣然接受,這是我命好,不是因為我好,是因為我有個擁有超大耐心&包容心的老公!

 

 

 

除了老公之外我的身邊總有一群,願意接受我這難搞傢伙的朋友,沒有他們一如以往的包容&提點,也沒有今天的我,讓我的生活中總是充滿歡笑,偶爾八卦一下也有人陪我一起喇賽,讓我的生活經常充斥著笑聲,謝謝我身邊的家人&朋友,願意接納我這……機車又難搞得獅子女,包容我的無知,總是用較為寬容的心包容我的過錯。

 

 

 

我不是一個完美的女人,但是,我喜歡這樣的自己,真實的自己,有時無可自拔無視旁人的自戀,也是生活中的一項樂趣。

但這樣的我卻一樣可以快樂的過日子,沒有豪宅&名車的生活,一樣可以過的很驕傲,我想這是獅子座無可救藥的樂天精神。

每個人都有優點和缺點,我樂於正視&接納,希望自己這無可救藥的樂天精神,可以感染周遭的每個人,讓大家每天都能開心的面對每一天。

 

 

 

這兩天大概是我這輩子,收到最多生日祝福的日子,謝謝每個認識我和不認識我的朋友,謝謝大家的祝福!

這些滿滿的祝福,讓我有更多動力&精力,繼續往前走。

也謝謝向來不曾浪漫的老公,雖然他總是耍冷、耍酷,但沒有他一路走來的包容,我就不會擁有今天的快樂,他不完美,但卻讓我有更多時間&機會去學習,當個好女人,即使我老是耍賴,他一樣笑笑的包容我,老公謝謝你的真心付出。

 

生日的這天也祝福大家,天天都快樂,開心享受每一天的驚喜。

 

 

 

……………………………………………………………紅櫻桃2010/08/09

 

如果您覺得我的文章不錯,不要吝嗇
您也可以引用給好友看,請別忘了幫我推一下喔~謝謝您!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ehchen0809&aid=4304986

 回應文章

.r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思潮
2010/09/10 12:56
靈性牡羊的男人

亭竹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祝妳~
2010/08/10 21:33
政大附中084專屬天地(yuehchen0809) 於 2010-08-15 03:28 回覆:
謝謝你ㄉ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