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傻眼
2010/08/29 22:51:18瀏覽447|回應0|推薦2

人經常會做出一些讓人傻眼的舉動,有些甚至會讓人覺得「莫名其妙」一頭的狐疑。

有人總是會說自己多在乎對方,為對方付出多少,為感情多麼的犧牲,而導致自己多麼的難受,但每每總是短短幾天時間,馬上投入另一段新的甜蜜戀情,老實說,真的讓人傻眼。

傻眼的是如果妳真的用心付出而受傷了,妳的傷痛痊癒速度是否也過於驚人。

自癒能力是否異於常人呢?

當然如果你抱持的是遊戲人間的態度,那當然一切就會合理,如果妳抱持的是真心,那真的也不由得人感到狐疑。

幾天前還哭得死去活來,滿肚子的委屈,幾天之後就非常喜悅的迎接新的甜蜜戀情。

我還真覺得這樣的態度是真心嗎?對方真的有很用心去對待他人嗎?

我只是覺得如果只想享受愛情的甜蜜,無法真心去用心的付出,就不要擺出一副受害者的姿態,將錯都歸咎於對方,應當好好想想自己的態度,用真實面向去面對他人,不要說一套做一套的行為,會讓人不知所從無法適應。

如何對待感情都沒有對錯,只要自己開心就好,但先決條件是不傷害人之外,不要每段感情結束了,就將錯誤歸咎於對方,因為一個銅板拍不響,不要一味的覺得對方應當向自己認錯道歉,質問他人前先想想自己是否真的……一點錯都沒有,真的是如此的公正,不然,妳的質問只會讓自己顯得無理取鬧而已。

愛自己的同時也要學會如何去愛人,愛一個人會心甘情願的付出,不應該是有條件要求下的付出,既然情願的做了,就不要事後去秋後算帳,老實說這樣一點都不厚道,何況是針對一個妳口中曾經深愛過得人?這只會讓人質疑,妳對待感情的真誠到底在哪裡?

……………………………………………………………紅櫻桃2010/08/29

如果您覺得我的文章不錯,不要吝嗇
您也可以引用給好友看,請別忘了幫我推一下喔~謝謝您!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ehchen0809&aid=4364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