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秘密
2010/02/26 10:24:08瀏覽256|回應0|推薦0

 

秘密
<dd>
作詞:藍又時
作曲:藍又時

你就直接回頭吧 她在等著你
不要怕我會哭泣 早就在心底
想想你說過的話 其實我們不虛假
那就好吧 其實你對我不差

別對我食之無味 棄之可惜
雖然你還有感覺 但不是愛情
想想你說過的話 其實我們不虛假
那就好了吧 這些夠了呀

我們的愛情是秘密 不能成立
就算我愛你也不能夠說明
她在你身邊逗你開心
我只不過讓你歇斯底里

你就讓我跟著你一起秘密
我們的事情 說好不提起
讓我們 都能夠清晰
你和她 是不變的 定律

別對我食之無味 棄之可惜
雖然你還有感覺 但不是愛情
想想你說過的話 其實我們不虛假
 
那就好了吧 這些夠了呀

我們的愛情是秘密 不能成立
就算我愛你也不能夠說明
她在你身邊逗你開心
我只不過讓你歇斯底里

你就讓我跟著你一起秘密
我們的事情 說好不提起
讓我們 都能夠清晰
你和她 是不變的 定律

我們的愛情是秘密 不能成立
就算我愛你也不能夠說明
她在你身邊逗你開心
我只不過讓你歇斯底里

你就讓我跟著你一起秘密
我們的事情 說好不提起
讓我們 都能夠清晰
你和她 是不變的 定律

</dd>

 

---------------------------------------------------------------------

 

 

2010年跨年之後發生許多事情,好多事情我可以對麻吉好友暢所欲言, 有些事情我卻無法對最愛我的家人說出口,必須裝作沒發生過任何事,在心中藏著一塊秘密。

曾有人說過「選擇說謊的人,是因為不願意看見在乎的人受傷,所以選擇說謊」

從小我就愛搗蛋像個小男生,總是愛搞鬼,所以「說謊」對我來說不難,因為就當作演戲就好,為此在唸書階段著實讓我老媽頭疼,因為怕被唸,一直到最近幾年的時間,說謊成了我生活中必須的一部分,對家人!

 

 

 

不希望家中總因為一點小事情就鬧不完,我選擇說謊!

不想整天家中鬧哄哄,我選擇說謊!

但沒為我的生活改變多少,我選擇做回自己,做回一個簡單的人!

 

 

 

婚姻生活一直是多年來的最大問題,我嘗試解決,但我獨自一人卻無能為力,期望選擇睜一眼…閉一眼,但一樣沒改變,反而玥因為生活中的壓力越來越糟糕,我必須藏起更多的秘密!很多事情說也無用,因為旁觀者總是意見很多,總是主觀意識很強,主觀的去評斷對與錯,但我希望關心我們婚姻的家人,能夠客觀的去瞭解我們婚姻中真正的問題點,而不單單只是因為經濟,在這多年的婚姻當中,經濟其實一直都僅僅是一個小問題而已,多年來一直都是,但身邊的家人卻總以為這是最大問題,讓我感到無言。

 

 

 

經常面對夫家家人對我的指責時,偶爾我會裝沒聽見,偶爾我會說出我覺得應該公平的道理,但~真正醜陋的一面我一直不願意說出口,說出口會造成更大的震撼,我選擇讓人誤會,讓夫家鄙視&唾棄,我卻一直沒說出口,因為在我的觀念中一直認為,只有家人是一輩子,婚姻不見的能維持一輩子。我曾經多次跟老公提過,無論我們之間將來如何?你必須記住,沒有不是的父母&家人,老婆可以換,但家人間的親情是與生俱來,永遠不可能改變!

 

 

 

人總是對自己不夠堅定,夠堅定的人不容易退縮,夠堅定就不會漂移,夠堅定才能夠更加看清楚自己,當妳不夠堅定時或許旁人眼中的你,都比妳自己要來的清晰。

人與人之間需要相處互動,人才會更有活力,這是群居動物的特性!但噹你想與人互動想熱心公益時,先想清楚自己是否足夠理性,足夠瞭解全盤的真相呢?

保護自己所愛的人沒錯,但當你不瞭解真相,只知道一味保護,一味的為對方出頭時~你的出手,是真的幫到他,還是持續加害他呢?

 

 

 

老公頭痛多年,家人一直很關心,要他去看醫生,但其實他的頭痛是心病&身體的問題,心病是因為他本身的自卑感作祟,引發自身的自大&自私,他的情緒沒有出口,所以「心」生病了,這件事情只有他自己才幫的了自己,沒人插的上手。身體的問題所引發的頭痛,是因為血脂肪過高,高油脂,高熱量,高膽固醇,讓他的身體越來越糟糕,但婆婆總是因為疼愛兒子,所以覺得兒子愛吃沒關係,表面上看來疼兒子沒錯,但不真正瞭解兒子的身體狀況,只是一味的寵他,究竟是愛她還是害他呢?

 

 

 

以前總是想說啥就脫口而出的我,漸漸選擇保留許多,很多懂你的人,他聽的懂你所想表達的含意,不懂你的人或是是先就有預設立場的人,你說啥都沒用!你說真話說假話,都不重要,因為對方根本不想聽你說,所以我從愛說到不愛說到選擇不說,因為已經不重要了!

 

 

 

只是對我的媽媽&妹妹,我也必須有些事情保留,我知道他們愛我疼我,但~我也愛他們所以我選擇說謊,因為我不希望他們因為愛我而受到傷害,爸爸過世後我只有媽媽&妹妹,我可以讓自己受傷,但不能讓我的媽媽&妹妹和孩子受傷害,只能請他們原諒我的「說謊」,讓今年發生的事情都成為………….秘密。

 

 

 

 

 

……………………………………………………………紅櫻桃2010/02/26

 

如果您覺得我的文章不錯,不要吝嗇
您也可以引用給好友看,請別忘了幫我推一下喔~謝謝您!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ehchen0809&aid=3805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