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39天學測
2014/09/14 21:27:09瀏覽261|回應0|推薦0

最近的生活有點亂

每次想好好睡覺 好好吃飯 好好休息 好好生活

都變的好困難............................

其實我不討厭考試

讀書對我來說也不是煩人的事

我可以很專心的念書 或做我任何一件想做的事

但是

雜事太多

紛紛擾擾的事讓我去擔心去分心

我想過我自己的生活

想不需要擔心這個顧慮那個

更討厭的事我有時候不知道自己在操心甚麼

搞不懂自己為甚麼思緒這麼混亂

搞不懂為甚麼事情那麼多那麼雜

連我最擅長的哭我都不會了..................

有一種很深很深的疲憊

對於我想要的想擁有的想緊握的未來

好像只能冠冕堂皇的說我有一個  夢想

一個好像很偉大很厲害很了不起的夢想

可是夢想到底是甚麼呢......我真的了解自己想要甚麼嗎

我是否真的可以因為想要所以做到

我是否真的可以一鼓作氣拼完這139天

我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以前都覺得不能睡覺事件痛苦的事

現在才發現事躺下去再怎麼累也睡不了更加悲傷

 

無力的時候想哭也哭不出來

沒有人懂

 

 

無線深淵一直往下跌

我知道該突破

很努力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an8622&aid=17226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