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等待
2014/04/21 14:44:58瀏覽299|回應0|推薦2

曾經總愛幻想一些很美很夢幻的故事

曾經朋友們說我的生活就像童話一樣

曾經我也是某個公主某顆閃耀的星星

曾經是唯一曾經最美麗曾經獨一無二

人好像總愛幻想眷戀已回不去的曾經

也許 就是因為已經是過去 才那麼美

曾經很嚮往所謂的愛情

曾經很渴望愛人與被愛

曾經覺得戀愛是多麼美好的事

曾經覺得要被愛才表示自己有價值

現在想來這是多麼愚蠢的想法

現在光是用想的都覺得褻瀆了愛

愛情哪是那樣膚淺的東西呢

愛情哪是所謂你情我願

所謂帥與美就在一起就約定要走一輩子的事呢

愛情是簡單的 但絕不是隨便的

相識相知曖昧相戀告白吵架和好吵架分手失戀傷心心碎再療傷

好像是一串廢話每個人都懂卻還總是心甘情願地那樣奮不顧身

總是在相愛時幸福  在分手時崩潰

大起大落的悲喜 是真正的愛情嗎

總是說著愛誰恨誰誰又不經意傷了誰誰又放不下忘不了誰

糾葛纏綿混亂複雜的真的還是愛嗎

還是就真的只是拿不起   卻又放不下的迂迴

那麼多悲文分手文負面的情緒思念依依不捨

我想要的只是 最簡單的喜歡 就只是喜歡

在我成長到足夠獨立處理愛情之前 沒有資格說愛

 只要 自己好好愛自己    就是 最美的星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an8622&aid=12684129